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有话直说:马华文化大革命

2013-09-09

自前马华组织秘书郑修强上诉得直,即日恢复党籍和竞选资格,马华黄廖派系诸公,忽然化身成为不入阁议决案的护法,讨伐马华总会长蔡细历随意定义不入阁范畴,违反议决和不尊重中央代表。
蔡老大不甘被15中委指责,反击说他们的领头护法署理总会长廖中莱与他在选后的第一次会面,便向他提问是否可以推翻不入阁议决,质疑廖中莱为捍卫党尊严守护不入阁议决的诚意。
倒蔡大将之一的中委蔡宝镪率先反驳指控,坚称廖中莱对不入阁议决立场坚决和鲜明,即必须尊重中央代表大会议决,以及执行不入阁议决。与此同时,不入阁议决必须一视同仁,不容因人而异。
马华如今已陷入文革疯潮,异议派以己方定义,挑出那些违反不入阁议决的领袖和党员加以批判。他们认为,包括蔡细历在内投票支持恢复郑修强党籍的16名中委,都是藐视不入阁议决的罪人。
口喊尊严实为权斗
如若一视同仁,革命狂热者也将惊觉,参与联署的副总会长林祥才、中委黄家泉及署理总会长廖中莱三人都曾指控不入阁是错误决定。林祥才甚至说不入阁是蔡细历一个人的决定。三位领袖都冒犯了中央代表二度通过的议决案,虽没投支持票,但公开动口数落也是罪,逃不掉责难。
为以正视听,廖中莱应与和他同在的中委们一起宣读竞选宣言,声明坚决维护不入阁议决的执行,誓言一干人等绝不会在党选过后提出重新入阁的建议,展示他们为保存党最后尊严防线的决心,以明心志!
中国文革的指导思想在1981年被正式否定,中方议决文革是一场由领导者错误发动,被反革命集团利用,给党国与人民带来严重灾难的内乱。
顶着改革口号捍卫党尊顏,实为权斗而批斗的马华文革,恐成为一场异曲同工的灾难性争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