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假黨員工廠驚雲

 28 Jul 2013

吉隆坡華團領袖黃文正踢爆他曾在1996至1998年期間,替馬華製造數萬假黨員,以讓當時的當權派鞏固勢力,令人驚愕,馬華百萬黨員或是從這而來。
 他指自己擔任人民保險高級公關主任時,奉母公司執行主席兼時任馬華總財政張德麟之命,替馬華招募新黨員,在當事人不知情情況下替他們申請為馬華黨員,前后達數萬人。
 只要支會黨員人數增加,就能生產更多代表人數;如此一來,區會總人數增加也將使中選的中央代表人數提升。由此,“假黨員”確是有助增添當權派的勝算。
 黃文正以這事劍指當時的馬華高層,涉及人物有時任總會長林良實、署理總會長林亞禮、副總會長黃家定、馮鎮安、蔡銳明、總秘書陳祖排與組織秘書黃家泉。由于組織秘書負責黨員組織工作,這使黃家泉被視為事件的核心人物,其他高層則是策劃並知情者。
 假黨員工廠指控,對馬華是沉痛打擊。這些年來馬華仗恃百萬黨員聲勢,在國陣中以此作為華社課題及政權分享的籌碼,如今竟然被揭是假象。雖然時任領導層否認指控,並作出澄清反駁,但這事件經已令馬華信譽蒙塵,落人話柄。
 指示黃文正啟動假黨員工廠的張德麟,是一手捧出前總會長翁詩傑的幕后功臣,黃文正在蕉賴區會爆出21支會被判失效后發出重大指控,動機令人莞爾,攸關黨選。
不願面對指控
 此說法也附和了馬華新動力主張,即馬華中存在黨員“虛胖”問題,有必要重新登記與整頓,然后朝向直選制。總會長直選曾是翁詩傑的倡議,令事件發展摸索起來更感環環相扣。
 翁詩傑亦透露曾接獲類似投訴,但因證據不足又忙著搞特大應對黨爭,使事件草草了之。顯見,馬華領袖都不願面對這嚴重指控。
 此事的揭發,無疑是左打黃家泉,右擊蔡細歷,除轟擊黃家泉正氣背后有隱情,還將爛攤子一腳踢給蔡細歷,看他如何收拾殘局。不管老蔡如何反應,長期隱疾根本無法于短期內圓滿解決。
 老蔡焦頭爛額的模樣,或許也是有心人樂見的吧。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440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