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海棠春睡图

近日在互联网上疯传的一张照片把最近原本无甚生气的大马政坛带来一则笑话,此张照片既非什么春色无边的欲照亦非养眼的美眉大头照;它其实是一张拍得异常难看兼恶心的睡相照……恐怖指数堪称爆灯

稍微有注意时事的人都清楚知道在下以上所指的就是最爱出风头的巴西马国会议员依布拉欣阿里最新力作海棠春睡图

此人多次无论在平面或电子媒体占据醒目版位并非为我国人民捎来好消息,实际上他只不过是一个名副其实搞屎棍!只懂得使用一些下三滥的手段例如伙同一群狐朋狗党恶搞种族课题以博取廉价政治筹码之外就别无其他好戏。

这位没料到YB这一回被某一位下议院的成员拍下差点就流口水的甜梦睡姿,还好心地上载到互联网上以求温馨提醒他下次睡得好看一些以免在神圣的下议院造成视线污染。

不过,完全没想到依布拉欣阿里非但不领情,还把矛头直指在野党议员,同时还耍嘴皮硬撑说他本人因为服食了发烧药后身体不适睡着了两三分钟。但是,以他在照片里的睡相来看,他当时应该正陷入沉睡当中,而非处于假寐状态。

以笔者有限的知识而言,现在的一般发烧药理应不会引起患者眼睏,只是某些咳嗽药水或伤风药丸才会有此副作用;如果市面上真的还有令人吃后昏昏欲睡的发烧药,请恕在下愚昧不才,千万别见怪噢!

此外,还有一个令在下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就是一般公司的普通员工都享有病假的福利,为何身为高高在上的YB就不会请病假抑或走出议会厅到外边的沙发上稍作休息,反正通常国会开会都不会有100%的出席率,少他一个也不少。

难道他真的如他自己说的……他是一位活跃的政治人物?

这种自抬身价脸皮厚得连导弹也拿他没发的人实在亿中无一也!姑且把他当成小丑就好了,不必与他一般见识。无论如何,倘若下次再让他当选为国会议员的话,投他一票的选民可说是咎与自取。常听到家里的长辈说:错第一次是应该,再错便是活该!

http://www.malaysiasini.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597:2011-10-12-12-15-19&catid=40:2011-06-22-09-57-03&Itemid=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