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政治化的龌龊

火箭重炮手林爷在聚会上将马华与民政比喻为巫统奴才,声称他们不敢谴责恶意中伤者。

另外,全体槟州行政议会成员摆出“倒拇指”手势力挺林冠英,指责国阵行使龌龊政治,以合成照诬蔑林冠英儿子。

可是,他们仿佛不准备向多媒体委员会进行投报,亦没有意愿提出诉讼。

行动党出了名律师著称,为何这次这件恶心的中伤事件,他们却不运用法律知识与渠道,来做出应对?!

反之,只是一味指责该部落客是受国阵唆使而发布合成照,又骂马华与民政不做声。敢问当马华女青年遭网友合成裸照广泛传播,甚至在一些“疑似”民联网中散播时,他们没有对这些龌龊手段做出谴责呢?

一味地指责对手,无非是为了政治化课题;将一名部落客的作为扯上整个政党,捞取廉价的政治利益。

如果民联真有心捍卫孩子权益,就该循正式管道寻求公道,勿似是而非地指责心目中自以为是的“凶手”。

政治化,不也是龌龊手法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不耻这个人的低贱人格,国阵那里会得民心。

其实我比较中立,这个人让我觉得国阵的槍手很多都是人格较下贱的。

希望你可以以他为鉴,不要犯他的错误
http://keechu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