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滚吧!

马华公会总会长蔡细历近日公开呼吁华裔选民勿把选票投给行动党以作为惩罚要落实伊斯兰刑法与断肢法的马来西亚伊斯兰党。

根据蔡总的言论,一直以来行动党皆以教训巫统为由,不停鼓吹华裔同胞不要把选票投给马华;如今马华还以颜色,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请容许笔者在此对马华说句重话:现在才醒觉,未免太后知后觉了吧。无论如何,这总比毫无醒觉来得好。

不错,行动党这策略已经沿用好几十年,难得每次都获得不少华裔的同情票,同时也令马华或其他国阵候选人在华人聚居的区域吃尽苦头。

近几年来,伊斯兰党在入主吉打州后就开始目空一切,根本不把行动党放在眼里,自顾自地在该州实行一些极端政策,让当地非巫裔居民犹如二等公民般生活,情况令其他州属人民对他们的处境同情不已,却亦无可奈何。

这群吉打州的选民错就错在当初误信为伊斯兰党候选人站台的行动党领袖们的谗言,在308大选时投下最错的一票,紧随而来经历了数年的非人生活。

此外,行动党在近期伊斯兰党欲实施伊斯兰刑事法课题上表现得唯唯诺诺,经让华裔支持者大失所望,甚至让其基本盘产生了动摇。

常言道,谎言说得越多就越容易穿崩,因为说谎者往往会用一个谎言套在前一个谎言上以求为自己脱困,由于讲多错多”……终于破绽百出落得把真面目暴露于人前。行动党就是此番道理活生生的……样版!也是所谓的反面教材。

纵观目前的种种迹象显示,行动党在来届的全国大选将会是该党自建党以来最严峻的考验,甚至就因伊斯兰党和公正党内部不断传出丑闻和风波而连累该党在华裔为主的选区惨遭前所未有的滑铁卢。

我们绝对有必要好好利用我们每人手中最有力量的一票告诉行动党……现今的大马华裔选民已经不再是任由行动党忽悠的吴下阿蒙了。

http://www.malaysiasini.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642:2011-10-13-15-47-04&catid=40:2011-06-22-09-57-03&Itemid=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