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黑色幽默

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再度強調,橙皮書若提到伊斯蘭法是民聯共同宣言,或證明會落實伊斯蘭法,那么行動黨領袖將辭去黨職。

藍眼與青天白月抱在一起為伊斯蘭法護航,同時青天白月確切表明,祈禱贏得三分二國席,以便落實伊斯蘭法。

另一邊廂,火箭領袖一直拍胸膛說即使他日伊斯蘭黨動議實施斷肢法,他們不會支持,但卻對丹州要落實伊斯蘭法意願抱持尊重行動黨使出伊斯蘭法落實辭黨職招數,無非試圖挽回火箭民望插水之劣勢,免因民心漸失而在來屆選舉大演兵敗如山倒

可是,林少的胡謅大法,不見得高明。不難發覺,其言語中滲透黑色幽默

拆解這句話,便能概括裡頭的細則與條件,即橙皮書必須提到進駐中央后,成立神權伊斯蘭國,然后伊斯蘭法落實了,他與一眾30位黨中央領導就辭黨職。

眾所周知,橙皮書裡頭沒有這一條;咦,難道后來加上不可以嗎?

需知,世上沒有任何政黨可以一本通書用到老

實不需要假設,它如今經已很想,並且近期已動作頻頻。

 問題就出在這裡,並非辭官、辭議員資格,加辭黨職向天下子民鞠躬謝罪,而是辭黨職,僅此而已。這對遏制其通過與落實,起不了任何作用。

屆時,生米煮成熟飯,回天乏術。

那些只是辭了黨職的人,還可以安樂地當官,封個安樂侯也不錯。少數稍有風骨者把官辭掉,然后打著不能沒有代表華社的聲音旗號,保留議員資格。

從民聯三黨再度為伊斯蘭法課題召開民聯會議看來,行動黨上下對伊斯蘭黨的強硬立場甚為不安。

其實,行動黨應在這關鍵時刻,大肆警告伊斯蘭黨,若它還心存推行伊斯蘭法意願,行動黨將退出民聯。任誰都曉得,來屆大選是朝野生死戰,如果行動黨選在這個時候曬冷,肯定會令民聯兩黨嚇得趴軟,不敢再囂張跋扈。

反之,若錯失時機,將來很可能只有挨打的份。對此,行動黨須深思。

面對行動黨的無厘頭理論,只能高唱:不懂你的黑色幽默,想通卻又再考到我~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621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