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没有真凶的闹剧

行动党纪委会宣布接纳邓章钦真凶逍遥法外,纯粹是对电影《锦衣卫》观后感?

纪委会主席陈国伟在听证会过后发表说, 邓章钦应在他表明将传召后者后,即主动向纪委会解释,那么纪委会也无须会把传召信发出,也就不会引起那么多是非与猜测。

虽然口头上没有斥责后者拖了两星期才交代浪费大家宝贵时间,但是言语间‘酸溜溜’的感觉依然表露无遗。

这两周其间当事人从未向纪委会或大众作出任何解释。

邓章钦揭盅的‘真相’中,竟然是没有真凶;就如大家在电影院看恐怖的鬼片,到了最后才告诉你:其实这部片是没有鬼的!

那么,叫在这其间交足反应的观众要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情呢?

相信仍然有许多人都对《锦衣卫》或《十月围城》才是这出闹剧的‘真凶’一席话满怀疑虑。

接受这解释的是行动党纪委会,而非看了两星期闹剧的普罗大众。

2 comments:

马华diehard党员 said...

这出戏太幼稚,跟我们国阵的明福门,鸡宫门,又或大鳄门等,令人感觉犹如巨石下崖,五内翻腾的大制作比较,真是贻笑大方 啊!哈哈哈

Unknown said...

还是老总的咸片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