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有错不认非君子

‘有错不认非君子’!

在冒签支持信事件爆发后,行动党纪律委员会主席不分青红皂白就将矛头直指国阵,声言该事件是国阵利用党报来攻击行动党的手段,事实已经证明陈国伟对国阵作出的指责乃是对国阵的诬赖。

陈国伟在事件未明朗化之前就将所有事情归咎国阵政府,甚有蓄意误导公众之嫌。

陈国伟至今仍然未就其不当言论向国阵及大众作出道歉,足以证明他只是敢言却不敢当,沦为‘有错不认非君子’。

铁面判官陈国伟,仍欠马华及国阵一声:对不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馬華蔡總稱偽君子,算抬舉了。林祥才?哼哼!

陳國偉執法可能有錯,卻絕無偏私。這點國陣過兩百年大概就能做到。

Markko said...

国阵两百年可以做到?你也未免太过抬举国阵了吧?五十年过去了,还有个叫什么‘一步拉屎‘的赖在'土‘上哭着要奶吃!分不到羹就乱乱撒野。董董如果还有点自尊的话,不妨去和‘一步拉屎‘参详参详,看他要不要认错做个君子?阿弥陀佛。

Anonymous said...

陈国伟欠马华和国阵一个道歉?那马华欠华社和华人多少个道歉啊?马华难道不会玩这种有错就“赖”别人的游戏?我看反而玩得更高明呢!至少火箭还会对付违规的党员,马华呢?只会对付和总会长做对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