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刘天球对国阵敌意重重

刘天球近来被“冒签支持信,知情人还是受害者”的课题搞得焦头烂额,行动党各路英雄也通过媒体隔空交手,致使难堪不已的刘天球喊出“别闹了!国阵才是我们共同的敌人!”这句狠话。

刘天求希望各派同僚通过内部管道解决彼此的纠纷,而非隔着媒体喊话的言语,的确是苦口婆心,十足旧时代那种家丑不可外扬,无论如何都要掩盖丑态的家庭观念一样。

问题是,你这不是普通的一个家庭,是政党,一举一动都涉及到人民的利益。如果有分歧,可以沟通解决;但如果是有事情正在披着神秘面纱,就必须把它揭开让人民获知真相。

他声言是为了避免控制主流媒体的国阵有机会对行动党混乱的现象伺机炒作,但笔者很想淡淡地说一句广东话:你没丑事,别人炒你不起。

为什么笔者会说刘天球抛的是狠话?虽然他这番话显得豪言壮语,可是笔者很好奇,所谓共同的敌人,用意何在?

言下之意,即是:别自相残杀,我们先干掉国阵入主布城再说!

原来,民联长久以来的斗争目标不是建设更美好的社会、改善机制、造福人群 ,而是干掉国阵!

很明显的,民联与国阵已陷入恶性竞争的关系,并非期望通过良性竞争来一较高下。至少,民联的思想是如此。

其实,要成为执政党,是每个政党的宏愿和目标。可是,若为了赶往执政的道路而充满敌意地针对政治对手,观点未免过于狭窄。

如果,因为自己党内乱糟糟而试图转移目标,除了失去壮大自己的能力,还沉沦于打击对手的游戏当中,对人民并没有任何的益处。

3 comments:

Markko said...

虽然支持民联,却不否认刘天球这号人物是民联的负资产。可这种角色在马华却是满地皆是。刘天球的手法不也是马华五十年来用的招数嘛。说句公道话,把刘天球和马华一齐送回去非洲,马来西亚就太平很多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赞同您的说法因为我很多朋友告诉我那个刘某某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是有黑帮背景的人物!

Anonymous said...

Markko說得大有道理。

歷來政權交替少不免流血,明福是大馬第一人。馬華視而不見,令大馬華人蒙羞。

希望雙方都避免這類事情的發生。斗低桩,斗卑鄙,非吾民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