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们把自己的头压在‘侧刀’之下,押上热血求党能换得改革。

日前,翁总向外界说,他为党着想,已经把自己的脖子放在“断头台”,任“人家”来处置,尽显其‘正气’。

此话一出,不少‘臣子’马上忙和应,高呼主上圣德高尚、一条汉子、可昭日月……
可是,我却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因为这显明翁总已经无牌可打,因此打出‘悲情牌’,以搏代表们‘不忍之心’。


921名中央代表联署上书,外人把此看成翁派、蔡派之争,认为如今谁在此时签上姓名,等同把政途押上。而在各个管道发表言论与文章的人,也被视为是在押上赌注。

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基层,所以只能发表自己的意见。我也押上了‘赌注’,与众位签名召开特大的代表,以及同在小天地里发表意见的基层一样,我们把自己的头压在‘侧刀’之下,冒死进谏。


我们都押上了‘赌注’,可是并非像一般人所谓的‘赌政途’,而是押上一腔热血,以求党能找到方向换得改革。

马华目前已经疲弱不堪,这并非因为老二21个月前的犯错所致,而是经过一年由龙头的领导后,党没有明确的方向、龙头没有为华社站立呛声、和带来真切的改革,以遭致华社失去对马华的期待所致。

现在,马华面对的是一个真改革的机会,若不善用此机会马华定比在来届遭受没顶之灾,受到人们的唾弃。

在此,恳切希望中央代表们善用手中一票,为垂死的马华带来曙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开始就不该搞这么多动作,身为带头的,好好的做出一番为民的效绩,写在历史上,写在人民心上,赞耶。然而一年到头,最让人记得的“丰功伟绩”,就是排挤老二,看了,听了很讨厌;你们选他们是为了人民做事,他不识实务,搞得四分五裂,还常常推三就四,退却责任,和鬼打架,好像怕污桶不知马华也很会内斗似的,给人笑死喽。
现在捅出祸,要你们去收拾残局,把头和尊严也为他押上,很不值得,但因同条船,一齐被人民骂,骂你们不争气也不能泄心头气.

松柏。

Unknown said...

16/9 各位兄弟,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17/9 Brother们,决定砍蔡时,你们也有份,不可能只是我一个人入地狱。

Chua said...

Please la, I don't see any different if Chua leads MCA. Stop talking rubbish about MCA fight for chinese. So funny this kind of words come out from MCA members. Chua is nothing different from OTK.

Fair仔 said...

倒了翁就能救党了吗?小生真的要向董董讨教。

princein said...

拜托,从老蔡被开除那一刻开始,我只看到许多人都在为老蔡个人而斗争,却美其名为党,救党。

所谓的政治人物真的什么都说的出口,而且还很理直气壮,这也难怪所谓的政治人物都被人看扁了。

Anonymous said...

看来其党员也是如此,不满或有事就是怪他人。怪领导层及领导人,完全忘了自己的角色。容易受人影响,挑泼。动不动就签名搞内乱,缺乏使命感及方向感。基层如此,又怎能期望会长有办法“领导有方“呢?
该党的路想必可以看到尽头了,倒谁挺谁来召开特大无疑是该党的催命剂。
老话一句:不受华人支持的华人政党,还能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