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翁总特技:捆绑中委会,剥削中央代表!


根据中委会的‘减刑’文告,里头表明中委会是党仅次于代表大会的决策机构。


文告里头宣示,“中委会绝大多数都是票选的成员,他们都是由中央代表选出,自然的,这些票选的成员都是以广大中央代表、党员及华社的意愿为依归,所表达的意见也是党的利益为最大考量。”


这一段就是‘捆绑’的所在。翁总以中委是中央代表选出的,所以中委会所产生的决定就是代表所有代表、百万党员、以及700万华社的决定。这里就是整个问题的所在。
翁总利用这捆绑式逻辑,试图愚弄中央代表与民众。


中委会的决策力是低于特大的,可是他们的所作所为却越过中央代表手里一票握权的特别代表大会。


在特别代表大会已经拟定日期1010,由中央代表表决开除蔡细历决定的情况底下,中委会竟然骑劫了最高权力的中央代表特大,擅自在没有原诉人上诉的情况底下更改判决,视中央代表如掌上玩物!


更何况,所谓的冻结党职与党籍4年,等于对蔡细历进行第3 度谋杀。中委会变相地对蔡细历执行死刑,以为数几十人的阵容压过中央代表,践踏中央代表当初选出他们来服务的初衷,以中央代表赋予的权力来欺压中央代表,这样的中委会,有什么诚信可言?!


捆绑中委会,剥削中央代表,可谓是翁总的一大特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