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酌量减刑,等于判其无期徒刑!


酌量减刑,等于判其无期徒刑!

8月,纪律委员会在‘原诉人’撤销投诉的情况之下,坚决对老蔡展开审讯。8月26日,翁总在会长理事会提呈动议开除老蔡,结果在21个理事会成员当中超过60%是会长委任的情况下全盘通过。

后来蔡派酝酿特大,翁宗表示若通过恢复老蔡党职与党籍,会长理事会将‘总辞’。
现今马华公会领导层又有惊人举动,在‘犯人’没有提出上诉的情况下替其颁布减刑的“恩赐”。

原来,马华可以在没有原告的情况之下做出审讯与裁判,又可以在没有上诉人的情况底下做出重新量刑!的确,比世上的司法还要司法。

‘善意的量刑’是冻结党籍4年,意即62岁的老蔡完全被架空署理会长之职、失去来届党选竞选机会,更失去代表马华上阵来届大选的机会!

试问一个62岁的政治家,要等7年后才能参与党竞选,要等到2018才能参与大选,那时候是何年何月了?

当权派,的确存在极大的优势。他们可以为所欲为影响特大,越过已经定下日期,由中央代表做出最后裁决的1010特大,赶在这之前作出冲击特大结果的决定,无疑是把中央代表视作无物。

中委会在此时作出这种‘恩赐’,如果你说不是为了模糊视线、愚弄代表以冲击特大结果,讲我都不信!

这个减刑,无疑是将‘斩立决’改为‘无期徒刑’,极其量也只是一种死刑。

看来老翁不是为党利益宁把自己送上断头台,而是为保权位把蔡细历变相处死!


10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中委会在已经知道将会在1010召开特大,却抢先宣布蔡细励的判词,就是骑劫1010的特大,中委会无法无天。

GentleMan said...

就连马华元老拿督曾永森也说:
这是 怪怪 的 。

老翁 竟然 挑战 中央代表 的
智慧。

YaSheng said...

致我党中央代表同志们的一项请求,请把那些沒有立场和主见又不夠资格的中委请下台,这些中委看到局势对他们不利,就像是变色龙般,变的太快,大家评评看,马华由他们来领导,会有将来吗 ?

Anonymous said...

翁总努力突破旧格局,
诗歌颂赞创造新价值。
杰出领导同志一条心,
假日心情看待风云起。
道路听闻谣言笑置之,
学说行动一致不二话。
终身事业留待马华里,
结盟国阵争取利华社。
马到功成华社人心安,
华佗再世翁诗杰是也。

Unknown said...

翁 总努力突破旧格局,
诗 歌颂赞创造新价值。
杰 出领导同志一条心,
假 日心情看待风云起。
道 路听闻谣言笑置之,
说 行动一致不二话。
终 身事业留待马华里,
结 盟国阵争取利华社。
马 到功成华社人心安,
华 佗再世翁诗杰是也。

看来不无道理。
中央代表,
记得应用手中一票,
做出正确的选择!
作一个“龙的传人”
不要当“变色龙”--没有立场,只会见风转陀!

人的一生谁没有过错
难得的是
知错能改
勇于认错
从错误中学习!

坚持己见未必是好事
那是
固执!

马华中央代表的智慧
是时候展现出来的时候了!

princein said...

特大还是照旧进行,不管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的决定是什么,特大也一样能够支持或否决。

既然如此,大家还是说三道四的干嘛?

是没有对中央代表没有信心?

Kg Folk said...

Hi Long Life Learning,
MCA cannot be commented? Sigh!!!

昨夜, 我等赞扬两位前马华領袖的英文文稿放在我的部落还不到十分钟, 就有人向我等呛声。这代表了什么? 我等认为有必要公开讨论, 以惯策尊敬的首相所要求的透明方式作业。

我等见识浅薄之人、深感疑惑, 觉得有些不对之处。
1. 是不是有人二十四小时在互联网络关注有关马华的评论?
2. 为什么我等赞扬现領袖可以, 赞扬前領袖即刻引起呛声?
3. 为什么某些马华領袖不能有海纳百川的胸襟?
...

我等认为马华不是某些領袖的私人产业。由独立前到现在, 有谁胆敢否定马华跟国家政治及经济的关系? 又有谁胆敢切断马华跟马来西亚各民族的联系?
由此可见, 马华如果有做错, 马来西亚各民族都可给予谴责 ; 马华如果做对, 各民族都会不吝给予赞扬!!!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董董 said...

欢迎交流意见,但不欢迎转贴文章

Anonymous said...

hm... fu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