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狗口长不出象牙的蔡头

错一次,别人说你无知; 错第二次,就是白痴;有第三次,就是‘无药可医’。
麻花,你没能力保护自己吗?要乌桶来‘照’你吗?~~~

话说,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在一个叫西亚的地方,一名属于在野党的地方首长向执政党的其中一员发出嘲笑和贬低的论调,成那个本为‘MCA’的团体为‘Mahu Cari Angpau’。此话一出,有个‘急先锋’马上跳出来,说了一篇话,让所有人都很震撼……

看到的标题很吸引,所以忍不住看看内容。

结果看到最经典的那一句,“不要躲在华社的背后,他若有胆量,就以三语再指马华是Mahu Cari Angpau,并且在首相的面前说出。”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你有种的话,就到我‘大哥’面前讲一次’!

这样没脑袋的话,我以为只在做梦里才有,一觉醒来,原来在现实中也有这种不带脑袋的急先锋。

原来槟州首长嘲笑乌桶是个红包党,之后有个中委兼青年团的总秘书跳出来喊道:有种就到首相面前讲一次!!!

什么叫到首相面前讲一次,而非到翁总面前讲一次?!我很纳闷。

为何要乌桶来替你出头?为何你认为麻花要躲在乌桶的背后?哎呀,不是背后,现在这个说法,是躲在乌桶的内裤里头,见不得人。

这种奴隶的思想竟然有人把它当成是理所当然,还很自大地说出来,足显其不成熟与奴性。

而这种奴隶兽般的奴话,竟然是在一个身居高职者口中说出,实在让人感到汗颜,对麻花的未来感到灰暗无光。

麻花自己不懂得自强,不懂得保护自己吗?需要乌桶大哥来保护你吗?

麻花你就这么没用,没能力保护自己吗?

现在被人枪头对准的不是老林,而是说出更倒胃口说话的蔡头。为了说而说,结果就讲多错多,把麻花得脸都丢光了。

这名蔡头说出长不出象牙的说话并非第一次,对上那次好像是示威的时候,蔡头说“什么双方都有错的论调”让人觉得他取巧更被网族批其没脑袋,躲在冷气房。那一次,觉得同情;这一次,感到可悲。



错一次,就是无知;第二次,就是白痴了。如果再加第三次,就叫‘无药可医’。

看来不是外力颠覆麻花,而是里头自己在颠覆自己。只能叹一句,狗口长不出象牙……

3 comments:

KS said...

还好我不是麻花的人,有这样的领袖我会羞愧至死

Anonymous said...

越来越多没水准的人在麻花,麻花不开都有原因咯!!!

糊涂侠客 said...

有这样的领袖在,你说马华有明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