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選擇性相信

22 Aug 2013

各位在買光碟播放機或其他電器前,會否先請銷售員試機?
 若不經測試,回家后出現問題就麻煩了,輕則要走兩趟,重則和對方起爭執,傷心又傷神。
 所以,將飛行器遠送來首都修理的居鑾人,與修好貨品的維修師一起試飛,可謂合情合理。
 然而,兩位仁兄為何選在馬青總團長魏家祥住宅附近試飛,飛行器還飛到他住家上空盤旋,以致鬧出大事?那就得問問兩人。
 蕉賴警區主任莫漢星公佈初步調查結果,指該兩個拍攝者,分別是柔州居鑾的廣告兼婚紗攝影師,及首都的偵查飛行器專業維修師。2人聲稱是替修理好的飛行器進行試飛,並解釋這種高端器材常用于拍攝建築工程鳥瞰圖。警方快速結案,提呈報告交給總檢察署定奪,令魏家祥感到不滿。
 魏團長提出4大疑點,質疑為何居鑾人到蕉賴試飛、婚紗攝影師怎會替發展商拍鳥瞰圖,還偏偏選中他居住的地區、遙控直升機在保安員巡邏時怎么一度停在半空,以及拍攝者曾說此前試飛沒問題,疑曾進行多次拍攝。
 若那人真是一名廣告兼婚紗攝影師,業務多元化,替發展商拍鳥瞰圖應無不妥。可魏家祥卻選擇只看“婚紗攝影”職銜,質疑人家為何替發展商做事。
罪名擔當不起
 魏團長不接受該兩人說法,並懷疑背后有陰謀,全因他的從政者主觀態度,思緒較複雜,致使他對事物特別敏感。
 倘若該兩人所言就是事實,那魏家祥此前指控政敵監控他的說法,不就成了不分青紅皂白誣蔑黨內領袖?這個罪名,魏家祥擔當不起。
 世事會否就是有那么多剛剛遇著恰恰,造成一個又一個巧合?
 魏家祥採信,你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509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