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倒蔡連續劇

4 Aug 2013
 
馬華山雨欲來風滿樓,近期,每個跳出來爆料、發出指責的聞人或基層領袖,動機純粹為了倒蔡。
 馬華《救黨委員會3.0》聯同8名區會主席開記者會,要求會長理事會指示紀委會對付蔡細歷,理由是老蔡違反馬華不入閣議決,未有辭去檳州港務局主席職位。
 參與演出的旺沙瑪朱區會主席姚長祿,曾因不滿紀委會和會長理事會只凍結前組織秘書鄭修強3年黨籍,認為判決過輕,直指蔡細歷包庇鄭氏。
 既然他們一早認定紀委會和會長理事會在蔡細歷掌控之中,再加上“不是受到黨推薦、具有合約性質的官職和在任者,可擔任官職至屆滿”是會長理事會的議決,則投訴會長理事會,只會讓蔡細歷合法脫身,那為何還要向該理事會投訴?
 弔詭的舉動,伴隨著議程。致函投訴只是前奏,查實是倒蔡派欲以蔡細歷隻手遮天為藉口,召開特大罷免總會長。
 會上,《救黨委員會3.0》不斷強調他們中立,倘若如此,這群聲聲捍衛不入閣議決的領袖,應當一併要求馬華對付尚擔任官職的黃家定、馮鎮安、黃燕燕、練月圓、周連瓊、周麗玉、所有福利官、團結官、新聞官、鄉村發展協調官等,以樹立黨威!
 如今,揭竿諸侯只針對蔡細歷一人,足以證明那是為爭權奪利而來,不為黨榮辱而存。
為反而反
 雖說黨內無派千奇百怪,但馬華如今亂象四起,為反而反,變得稀奇古怪。蔡細歷這下,可真體驗到高處不勝寒的唏噓。隸屬不同陣營的副總會長顏炳壽在關鍵時刻雪中送炭,出來說公道話,可見老蔡尚未到四面楚歌境地,仍有空間轉守為攻。
 前總會長翁詩傑感歎馬華宮廷政變戲碼重演,只是換了主角。首部戲他任主角,因剛愎自用和信錯人,才落得后來下場。舊戲尚在重演中,只是這次製作團隊雖相同,但領銜主演人物不同,演員陣容有變,各派掌門武功套路招數也各異,結尾或因此而不同。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462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