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洋历的7月

很多华人每当农历七月就会有莫名恐惧症,据称那时候鬼门关将会打开,让阴魂上来游玩。农历七月意味着民间俗称“鬼节” 的来临。

洋历的7月,仿佛没有什么所谓的大日子,但是自2009年至今,它却是令人伤感的日子。2009年7月,在马沙兰大厦这个州反贪污局总部,一个年轻的身体冰冷地躺在5楼的顶上,事实的真相至今仍然是个迷团。

真相到目前为止依然披着薄纱,人们看不清里头的模样,各方对当日发生的种种还是处于盲人摸象的猜测状态。从他被带走到发现尸体期间,有着太多需要被揭开的谜题,而当中也涉及了许多不合逻辑的过程。

除了死者的家属,国阵政府应是最希望找出真相的团体。因为事情发生至今,国阵领导的政府受尽千夫所指。在众多场合受尽斥责,甚至被说成是黑手。

有人指责国阵掩盖真相,但是似乎不大可能。试想想,赵明福案件已成为国阵的“票房毒药”,如果它再刻意埋藏真相,只会使到自己处在更加危险的位置。

按理说,国阵政府不会故意拖延找寻真相的进度,将自己处于悬崖绝壁的边缘。

行动党感到哀痛非常是人之常情,而身为执政党的国阵更是紧张此事进展的一群,除了是为了洗清负面形象,更是为了展现国家的司法公义。

反贪会主席的哀悼文告并不能让亡者复生,再多的基金也不能抚平家属们心灵的伤口,首要任务乃是找出真凶还死者一个公道!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吗?那为何还阻止来?为何案件一拖再拖?醒醒吧,狗阵给你吃了什么药?让你分不出黑白

Anonymous said...

是吗?那为何还阻止普提来?为何案件一拖再拖?醒醒吧,狗阵给你吃了什么药?让你分不出黑白

Anonymous said...

忘了骂你,"死走狗!!!"

Daniel Yip said...

如果真相显示幕后黑手就是国阵呢?

董董 said...

我们不能自己下定论,这是法则.

Borak Aja said...

可惜, 看见马华中委宁为土权站台, 却从来不为明福发掘真相真真, 真心的出力。

“如果真相显示幕后黑手就是国阵呢?” ~ DaNieL_YiP 大牛叶

“我们不能自己下定论,这是法则.“ ~ jyuno_zen董董

连这么简单的答复, 还要推辞。
真心程度, 可想而之。

Daniel Yip said...

可以大胆假设国阵没有掩盖真相,不敢对如果真相显示幕后黑手就是国阵下定论。

哈哈哈!

这就是博主所谓的法则?

Markko said...

想要做走狗也不要这样出面好不好?人在做,天在看。违背良心的话要三思才好讲。会“挤椭“的。(meaning "go to hell" )

Anonymous said...

按理说?总检察署又有新花样了,弄出了一张小字条!你还相信不是国阵的玩意儿?你继续相信吧!看看来届大选,华社和人民会不会相信国阵是无辜的!

按理说,国阵是不会贿选的,可是那只鸡敢敢大大声就说:

“你们选国大党的候选人做国会议员,明天我就签发支票给这里的华小!可是如果输了,你们就不必来找我了!”

“人联党的候选人胜出,明天我就签支票治水患!”

董董先生,你是假装不懂“按理”在国阵字典里的意思,还是“懵懂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