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老翁对老巫的哲学


我们尊敬的翁总,果然妙!连反驳,都反驳的“维妙维桥”。实在令人心服口服。

日前,西山大兄发表要修改历史课本,内容要强调独立是由“乌桶”争取回来的,绝非他族或其他种族人士争取的。


昨天,即将卸任的拉伯也应和说:独立是由“乌桶”做先驱,其他人士在“乌桶”促成团结下才能站在一起结盟,最后成功独立。


今天,老翁作为[麻花]的龙头,“代表”华社的先锋,说道:[麻花]发现中学教科书内容,淡化了多元种族,尤其是许祖对独立的建国与参与。但是,我认同拉伯的说法。所以,[麻花]正在编撰历史资料,并会放上网“公告天下”。


言下之意,即是你改你的学生课本,我写我自己的“网上历史”,你爽你的,我爽我的。此举没问题,不得罪人之余还能将史实[公告天下]。


并且,向来直肠直吐,敢言直谏的翁翁如今变得“不想指责人”,精神造诣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我们尊敬的翁总,果然妙!连反驳,都反驳的“维妙维桥”。实在令人心服口服。


在这种[崇高道德操守]-不指责、不反对、不呛声的态度来带领[麻花],来届街市选举定能突破纪录的,就是输到一席不剩!


到时候,要[感谢],就感谢翁总吧。

在这里,也真的佩服西山大兄,开例先生,起码---他们敢敢讲。

11 comments:

Chen said...

赞成你的说法,看来翁总已失去了往日的敢怒敢言了,再难于维护我们华族的尊严,争回往日的权益,有可能再次让我们失望了。

Uncle Boo said...

哦不!所谓的敢怒敢言,是指针对党內的异见者敢怒敢言,不是在国阵或国家课题上;所谓的“为了你的权益,我会争取到底”是指IWG的权益,不是中选者或中央代表或华人的权益。

巫统太强太蛮太有左右马华官位的能力,不要搞笑去踫他。

Anonymous said...

Make sure you all are not being used by Hishamudin to get rid of the person he afraid/hate the most.

Sim

卓韋 said...

翁总越来越婆妈,再也不敢针对问题出击。

雅征 said...

这是登峰造极的道德操守,等闲之辈还没到那境界,无法明白。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马华将结合学术界和知识界,把有关方面的资料档案编整妥善,然后通过网络媒体和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对外宣示我们在这个国家的参与和贡献。”

很显然的,老总要把他的道德品牌通过网际网络,推销到全世界全宇宙去!yeah!

老总万岁万岁万万岁!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董董,老总的这张照片是不是觉得很“型”咧?

我想我应该是第一个把这张照片抄出来的吧~

“为了您的权益,我会坚持到底!”

嘻嘻嘻嘻!哇哈哈哈!咔咔咔咔!

Unknown said...

道德是人性的框架,可是人民要的是政治的框架.

董董 said...

启聪大哥,老总那张照片很有型,但是他现在却没有“为了华社的权益坚持到底”……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董董,酱你就有所不知了,老总其实留了一手。

“为了您的权益,我会坚持到底!”

坚持什么?坚持道德?坚持独裁?坚持做缩头乌龟?

董董 said...

那他的话到唇边留半句,未免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