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至诚推荐:漫步人生路

一天,博主在闲逛。

博主,走进了Leisure Mall 的Speedy。随便看看,随便走走。

突然,博主的视线停留在荧幕,哦!这就是博主之前购买的“咪咪咪玩野”。店里在播放着这个朱咪咪小型演唱会。这个演唱会,让博主看得很轻松,也很乐开怀。除了歌曲好听,嘉宾们也搞笑风趣十足。

所以,这是第一份诚意推荐。



之后,博主看见一个架子,视线停留了许久。哦,这是一张 酒廊歌手的演唱会,专辑名叫《漫步人生路》。博主,买了回去,听了这个演唱会,就像漫步了许多年的人生路,也与片里前辈歌手同游旧梦。里头,有博主最爱听的风雨同路,少女慈禧。朱咪咪所演唱的“打雀英雄传”,当然掀起全场的高潮。哈哈!让博主仿佛置身于麻将桌上。

曲终人散,一群昔日酒廊歌手高唱邓丽君的漫步人生路,是一首很励志的生命之歌。把现场的人带进“回首漫步人生路,笑对崎岖前途路”的心境。

这是第二份诚意推荐。




听见张伟文深情献唱的《每当变幻时》,让博主想起去年观看杨纤华与陈亦迅合演的一部片子<爱在变幻时>,博主不知应如何讲述此片,只知道影片尾声让博主黯然落泪.这首歌,满载着人生前半辈子的感想与心情。《相识也是缘分》,这首歌,伴随着二胡的伴奏,徐徐把感情的哀怨带出。《问我》,伴随着拍子,带出轻松的人生观。但是,现实生活是否能如此轻松看待世事无常?所以,就让我在此刻,沉醉于歌声中吧!


歌唱会接近尾声时,群星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用柔软的歌声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这是第3张成一推荐!



以上3篇至诚推荐,绝对值得一听和一看。

2 comments:

啊利 said...

以前的經典歌曲,好像都比較耐聼。
話説新時代女性有想取38婦女節為“愛己日”,提醒女性愛自己多一點。在此祝您愛己日快樂啦!

Anonymous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