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回乡见现代化油站


董董回乡了,这次回乡,不是去清明,而是探望老父。难得一次,停留在tapah shell油站 (董董一向都不在半路休息的)。
竟然发觉,原来这间油站有自动咖啡机和即吃杯面的。董董是“大乡里”,没有见过这种[排场]的油站。

董董一见到即吃杯面,马上过去研究。

董董看到油站有即吃杯面,马上就要试一试。


董董不曾站着吃杯面,原来别有一番风味。
而且,油站自动咖啡机expresso才卖RM1.50,还蛮好喝的。


晚上与父亲到外面用餐看见一只跛脚的狗狗,但是他很可爱。
跛脚沟沟和另外一个四肢健全的狗狗看似两兄弟,或是好朋友。董董把食物给跛脚狗狗吃的时候,另外那个,不会去抢,也不会欺负他,而是在等我再喂他。
博主这次回乡只是逗留了一天,来去匆匆,都没有空好好地找找朋友。
这次回乡,母亲、哥哥等去拜山,同日,博主就自己回乡看看父亲。
因为,博主认为,与其对过世的亲人多多动作,不如善待在世亲人。

2 comments:

啊利 said...

父母在世時盡孝心,不在了也不會讓自己後悔。

jyuno_zen said...

对,在世尽孝,今生无悔。若在世并无尽孝,过世后做什么也是徒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