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怀缅过去,回到过去


这时的博主,应该是刚满月。身旁的,是“小叮当”。



突然间,博主很想回到过去,所以便上网搜罗了一架VCR录影机回来。博主实在等不及利用邮件运送货品的时日,几经辛苦,拜托友人亲自把录影机带了回来。


然后,搬出几经风尘的录影带。


已经好多年,没有看录影带的小叮当,虽然颜色和质数比以前差了,但是也足够让博主忘怀。


07年时,博主受星洲日报访问的报道。


里头的,都是博主的珍爱。

以前的博主,每天至少看7个小时小叮当,哪怕是一再重复观看同一份影片。


博主和勇勇,那时候勇勇的体形比博主还大。他市场都配博主观看小叮当的卡通。



前几天,博主在网上订购了小叮当的被单。勇勇第一时间出来迎接陪伴博主和勇勇20载的小叮当被单。


翌日,勇勇和pearly第一时间试“叮当”床。
至于博主哪来的钱购买此等东西?
原因:博主舍弃了这个学不会使用的pda,以它来换回往昔的小时光。




最后,向大家送上一首歌:

怀缅过去常陶醉
一半乐事 一半令人流泪
梦如人生 快乐永记取
悲苦深刻藏骨髓
韶华去 四季暗中追随
逝去了的都已逝去
啊~常见明月挂天边
每当变幻时
便知时光去
怀缅过去常陶醉
想到旧事 欢笑面常流泪
梦如人生 试问谁能料
石头他朝成翡翠
如情侣 你我有心追随
遇到半点风雨便思退
啊~常见红日照东方
每当见夕阳 便知时光去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小时候的小叮当玩具时借回来的.现在还没有还.......

董董 said...

你很厉害,哈哈!

卓韋 said...

那些录影带没发霉吗?

啊利 said...

walau! 原來我找到個blogger是小叮噹收藏家!!!

近朱者赤 said...

i read doraemon comics when i was young. my kids also like doraemon and they watch the dvd almost everyday.

i noticed that you have over stretched the power extension and it is a safety concern. a certified technician should be able to advise if the switchbox can meet your daily loads, and when to replace the worn out cabling.

thousand apologies if you feel that i am overly busy body to intervene. :)

董董 said...

博主的梦想是建立小叮当之家。博主的家排满玻璃柜,里面全是收藏的那种。若有那天,定比请阿利,lexus和朋友们一同前来分享。
chchoo ,thx for ur concern.
lexus,如果录影带打直放,竖立的话,据说是可以耐一百年。哈哈!

啊利 said...

如果录影带打直放,竖立的话,据说是可以耐一百年。《--- 董董,您好PRO哦!!家裏還有錄影帶和錄影機,但是都被打入冷宮了。看看要不要學你打直放,將來可以做古董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