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医病还要时间:回应Fairnation


首先感谢你的回应,你的回应里头道出了许多华社的心声:恨铁不成钢。恨马华作风不够强硬,恨马华立场不够坚定。


现今的社会,新鲜人都在追求平等、民主与和平,年轻一代并不是很喜欢单一族群政党或组织,更抗拒偏激言论。但不能否认,每个国家有不同的政治架构,走向文明的道路时间也有长短之别。唯一能感叹的是:路,还很漫长。


就如你的文章里所形容,马华就像是个身体状况百出的病人,即使想替她治病,要根治也必须耗时。请你和大马华社们给予我们改革的时间,即使改革是刻不容缓,但是要完成改革也须一段时间。


在马华成功转型改革的那一天,满载热血的马华同志都会挺身竖立,欢迎您和华社们的票源回流。


另外,欢迎的空来我的部落留个脚印,最好能留电邮或联络方式。最后,十分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您的意见对我们很重要,也在帮助推动改革。

2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改革?几时改?每一天,每个月都在改的啦~~~都看不到有什么变动,只是感觉国家
经济越来越不好,治安越来越坏。

董董 said...

经济治安总是人为,天灾难免,人为却一再惹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