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夜深人静思旧情。。。


夜深人静思旧情,

当日总是看不清;

往事回首不堪守,

自在幸福向前走。


夜已深,
天气很热,
房里很冷,
因为在开冷气。
卷缩在被窝里,
胡思乱想睡不着。


突然,
眼前浮现多年前的景象,
记忆里的那人朦胧不清;
依稀记得,
那曾经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他是谁?
想不起他的名字,
也许太久没有呼唤他的名字了。
记不起他的脸庞,
也许太久没有与他见过面了。

我,
很努力的逼自己想起他的名字。。。
想到了,
却又不确定。

记忆,
已渐渐模糊,
心里的痛,
也渐渐抹平。

朦胧中的刹那间,
我回到了过去。
看见从前的我、从前的他,
还有那不被祝福的一对。

和他,
虽曾经有很多的不愉快,
但也有共同度过的快乐。
可是,
现在的我已想不起来,
又或者,我的内心也不容我忆起。

就在我沉淀在过去,
心里涌起无穷惆怅的时侯,
听到房门“卡”的一声,
门开启了,
是现在的另一个他,
不一样的人,
不一样的笑容,
轻轻地向我发出一声问候,
把我从过去的时光中拉了回来。

收起泛光的泪,
敛起七零八落的心情,
转过头,
睡觉去,
旧事已去,
就像沙尘料无形中。
明天,
好像是未完成的冒险游戏,
依然值得继续。


想了不知所谓的事,写了一堆没头没尾的杂文,让看得人辛苦了。。。
请见谅,我也只是随心而写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