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不知所谓的亚航!


亚航最近寄来电邮,说从12/10/08至16/10/08将有500000个免费机位,令到博主兴奋雀跃,一早起来便上网订购。

宣传写明:不愁没信用卡的烦恼,现在可以用网上direct debit,maybank2u方式付费。所以,博主兴冲冲的上网预定去。

网络慢个半死,没关系,我等。

选好配套810元,要付费了。咦,Maybank2u的按钮在哪?只看到有信用卡Visa,Mastercard的字样。博主只好查找咨询中心,有电话号码,不过那是个永远没人接听的电话,我不晓得他这间公司有多少个客户服务员,应该比写字楼还少。

下午事端,电话中说是放饭时间,请留下口信,服务员将会联络“贵客户”。留了口信,应该掉了下大海,没人回应。

从早上打到晚上七时的电话,是个永没人音的号码,有的只是重复又重复的广告,叫你等待由等待的留言,好几次等了半小时自动断线,换来的是看到我金睛火眼的电话费纪录!搞了半天买不到,博主亲自到吉隆坡销售处去,营业时间到9点,博主八点左右赶到,他跟我说没了号码,没得排队。叫我回去。

难得问干哥借了信用卡上网订购,资料给齐了,就不知怎么它一直说有问题。根据说法,是可以用别人的信用卡来订购的,结果,信用卡持有人处不断要写我的名字。又买不到!

博主怒火攻心,今早自己到银行去要信用卡,但是要等几星期。后来博主看到原来我的提款卡可以提升至Mastercard的,全球性用途,可用于网上订购,就如普通得Mastercard不过是 debit方式,即户口必须有钱。博主便升格了自己的提款卡。

回到家后,博主兴致雀跃,上网订购。此时博主所选配套价钱是:920元。博主心想,要去玩,求开心嘛,相差不大远,就订了。你知道它写什么吗?卡主的名字有问题!

博主生气到不能顶,打到银行热线那里去!
服务员说,我的卡能用于在亚航订机票的,没问题。
结果??试了又试,都不成功。

打的那个电话,依然是苦等半小时到断线没人接听的那种!

好,博主再亲自到销售处去。因为网上些那里收现金,博主便带着现银过去。拿了号码,在那里等,还有100多个号码才到我,等了一个多小时,博主为方便柜台办事把所要订的配套都写在纸上。终于到我了!

柜台接过纸条,对我说:“我们这里只卖机票,不卖机票加酒店,配套要上网订才可以。你上网订吧。”

“我没有信用卡。”

“你用Maybank2u吧!”柜台。

“你公司没有那个按钮。”

“那没办法了。”

“我用朋友的信用卡订可是不成功。”

“可以借朋友的信用卡订的,没问题。”

“给拒绝了好多次。”

“噢,那没办法了。”

“可以帮我查查来回机票多少钱吗?”

“你回去上网买吧,这里买会比较贵。”


刚才上网查看:现在配套价钱已是1460++,因为太迟了,免费机位没了!

这就是博主来回赶了两天所得的结局!


真他妈的,耍我呀?现在你请我我也不会去!

一个没有系统的经营方式,你到那间全马唯一的销售处,他会跟你说他只卖机票,不卖配套,你带着一袋钱也没用!

一个欠缺管理的网络系统,在宣传里写可以,却让人找不到去向!

前后不一,要么是宣传那里做错写错,要么就是欠缺协调!

博主对这样的服务和态度感到十分的失望!
以后,要到国外去?别搭飞机,游泳去吧!

5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便宜莫贪。

董董 said...

精明消费者=筋疲力尽、不明不白消费者。

Anonymous said...

这么严重?

春天 said...

虽然我有类似经验,但我还是用它的网站来定配套,因为真的便宜多了。最近的Free Ticket我也遇到许多问题。
这就是Demand and Offer的定律,谁比较需要谁,那么拿个人有Upper Hand.无论如何,你可以尝试Complain的,应该有效的。

Please add me sctoh.blogspot.com

董董 said...

春天,他们回复的电邮,讲了等于没讲。又是那个烂号码!想起来还气在心头。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令我的精神有很大的困扰。昨天还给气到脑冲血,差点昏了过去。不过今天去看克勤演唱会,希望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