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肮脏的政治!克勤我来了!

这几天做是很不顺利,
除了给亚航的事搞到团团转之外,也跟同组人发生了些磨察。
幸好,事情终于告一段落,和气收场。

对于这个海南丁来说,比起以前,我脾气收敛了许多。
若现在的我会发飙,就是忍无可忍的时候。
朋友,得来不易;
反面,何其容易。
但即然是得来不易,就不随便反面。


朋友一场,总是和气共处好。
有磨察,才知道哪里出问题,寻求最好的解决方案。
你愿意配合,我也愿意配合,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曾经有个多翻陷害博主的人,告诉过博主:你说什么别人都不会相信的,如果你对别人说是我害你,也没人会相信,因为你输给了我,你不懂得做戏!

他,可以在人前声泪俱下的说我害他(可博主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说),领到很多人对博主产生误会,排挤博主,所以中学时期的博主,没什么朋友。我不怪他们,他们容易相信别人,容易被误导,可能他们缺乏分析能力,或是对方的演技已直逼影帝。

对,博主不懂做戏;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七情上面。不认同某某的所作所为,脸色之不悦是人都看得懂。 博主学不会笑里藏刀,学不会做戏。



曾经听说一个比喻:

若你看见一只受伤的鹿在一只狮子的面前,你会有什么联想?
(狮子伤害小鹿)

很多时候,尤其是被陷害的时候,博主就像那只七情上面的狮子,而对方就是在人前假装受伤的鹿。

有时候在想,不做戏,以真面目示人反而像在为自己制造危机,但是若要虚伪做人,我办不到。因为我在想,何必要这样苦了自己呢?

待人必须以诚,但防人之心不可无。你不害他,不代表那人不会来害你。因为,人的思绪,总是很难测的。有时候人会为了很小的事情而暗下杀机。

朋友一听到,我的理想是当政治家时就对我说:不要,政治很肮脏!

肮脏的也许不是政治,是人。是那些为了巩固势力排除异己,那些为求高位不择手段的人,把政治这个伟大的职业弄脏了!

投身政治为的是政治理念,但很多人为达个人目的而放弃了理想,转投物质的怀抱,被权利、欲望所吞噬。
也许率直会令我永远没有实现理想的一天,但是虚伪却是个会令理想永不超生的起端。
因为当你学会虚伪待人时,渐渐得你也会虚伪的对待自己的心,泯灭你的原来的理念、最初的真心。

不要虚伪的面具,只要待人真诚的心。




讲了这么多,这几天也发生很多破坏心情的事,但是,今天。。。要去听克勤演唱会了!放松心情,希望能开开心心的心上演唱会,平平安安的过就很开心了!


还好我还有在开心不开心时对我不离不弃的勇勇,昨天我心情很不好时,见到他这个粘人的样子,心情平复了许多!

1 comment:

thomas said...

政治是黑暗的,古今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