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给黄明志烂作的话

今天看过你的新作,令我对你那起码的欣赏与尊敬一扫而空。曾经,我也是上网声援的其中一员,但是如今却感到蒙羞!

看过了这部片子,对华文热心的我,感到十分的失望与受辱。

我不着重什么卖弄女性器官的议题,但我对利用粗口与映射色情的话语来带出独中生英文差的方法感到无比的反感。

这是在“炫耀”年轻人的粗口一流,还是在说些什么?

你是在侮辱华人,侮辱华教!

别跟人说你是在为华教说话,你这个烂作没那个资格!

听了你那么难听的粗口色情话语,我回敬你一句听后感:真他妈的扑街!

4 comments:

LSQuah said...

long life learning,

哎呀!不用這麽大動肝火的,氣死自己找誰來賠命?

也不用管他的啦。象他這種“天才”,大家越氣他就更讓他達到自己的目的。

不用再幫他宣傳了啦!

董董 said...

叮当说的对,不气了,没力去气了。哈哈!

人们议论越多,他越“得七”的。

細水長流 said...

马青总团检讨废存,过时的
1984年(1987年修正)印刷与出版法令

也许在检讨前可以建议让这个天才
为最后一个被提控者。。。。

law said...

如果他成为最后一个被提控的人,相信没有人在会为他撑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