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K王K后群星会!


6/11/08, 博客聚会。这次聚会的“主要目的”,是阿武叔要开个人演唱会。最后,变成了“群星会”!



虽然我看起来像是未来世界的叮当,但我的歌可是博古通今的哦!



典武兄在高歌〈伤心太平洋〉,博住忍不住插了嘴。哈哈!当然,唱功不及阿武叔。



软硬天师阿武叔 vs 深情大帝团长哥哥


rap歌天王阿贤哥 vs. 情歌王子年生兄


百变天后阿娥姐 vs. 抒情歌王振国兄




草原歌王牡牛人 vs. 鬼马天王长流兄




柔情歌王忠华兄 vs. 厕所王后JYUNO



《浮夸》!看你能不能叫得比我夸,我能把在厕所牡牛的牡牛人都给吓得跑出来!



我俩是最佳合唱搭档!谁与争锋???



我们是三人合唱团!



“管你两大天王在高歌,我得喝完这碗汤,才有完美的声音来开唱!”~年生兄





那首歌叫《月光》,真的会发出光?





牡牛人,那儿请来的两名伴唱?我也要!



不只是香港才有四大天王,我们这里也有!~阿武叔、团长哥哥、贤哥、忠华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阿武叔、团长哥哥



鬼马寿星公!~ 细水长流



全场焦点:为我们的细水长流兄庆生!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嘻嘻!

献丑!献丑!

Uncle Boo said...

我感觉到过剩的精力都发泄了。

law said...

都发泄了?那现在不就没力了?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羡慕ing... 羡慕ing... 羡慕ing...

董董 said...

你过来我们一起再去唱咯!

細水長流 said...

经过了今天被放上照片后,完全没有形象。
也许这是好的开始,以后就可以唱的更癫,完全把精力发泄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