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母体重选,那肩膀呢?

蔡派8名中委与廖派13中委不谋而合地在34日提出辞呈.而巧妙的是,马华三机构会在这星期末举行代表大会.

随着21名票选中委的呈辞,意味着马华会在未来一个月内重选,来个重新洗牌.而原定于这星期末的代表大会预料将被迫展延.

这无疑是解决乱局的唯一途径,也是许多人们期盼已久的.

但是,我很好奇,马华母体重选的话,那么它的两大肩膀,马青和妇女组呢?

虽然,两大肩膀内里没出现如母体的大乱局,可是,它们的领导者却是积极参与这一场世纪之战的猛将.如果双肩膀无须重选,惟独母体改选,那这两名领导无疑是这场闹剧中的最大得益者.

这两个肩膀是否应该重选?我认为,这是个大众化的疑问和纳闷.

4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这两个肩膀是否应该重选?
---------------------
我认为应该重选!就如所说,他们俩曾积极参与母体的‘党争’,就应接受同样的考验- 重选。

冥王星 said...

我身为马青一员(非代表),想问一句,母体从选,与马青何干?

马青未出现像母体般的特大,那样的闹剧,好好的重选做么?

要重选,不如就像母体般,2/3中委辞职,或召开特大咯。这样我会接受。

无端端重选,现在太得空了?没事干?不如花心思看如何为民服务吧。下届党选,近在眉睫,差也不差那几个月。

Eddie said...

鸡鸡发下的命令,你肥婆KA KA CAU 抗议!

鸡鸡送你一片CHEWING GUM(炸散你) ,你才会DIAM DIAM 啊!

Eddie said...

看戏啦"!TAM BAI!GAI 就好了!MAI 假GAO GAO"(福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