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的性情日记3

180210那天,我们一行七人,在街上兜风.有我,,,,,,和发.

坐着摩托车,风声呼啸而过,冰冰的,凉凉的. 可是,我的心很温暖,因为整大班老友在一起,就像是很珍惜,难得的一晚.

在摩托车上,看着夜空,我和生谈到了星星,之后他就带我们到没有街灯虫的桥看星星. 停下车,熄灭摩托的灯光,我们就置身于漆黑中,就连对方的样子也看不到.

周围的星海,就像保护罩一样,我们看着星星,聊起了星坐,银河,流星,外星人

康替我们介绍小熊星座,我说就像有尾巴的风筝. 我们寻找北斗七星,可是我却连不起来它的线条.最大的收获是,我看到了两颗划过夜空的流星.

我们就在那里看了一个小时的星星,然后又再到处兜风

这一天,感到很庆幸.因为,能和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尤其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也许,以后工作繁忙后,聚首的机会更少,可是我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每一刻.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