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诗杰诡异的一笑

在大会议长宣布总会长成绩的那一刻,诗杰笑了。 他的笑,是微微的笑意,笑中带有诡异,也有得意。

电视银幕前的这一笑,让人产生了许多的遐想。

遐想1:因为老黄败选,所以他认为他成功了?(或许他是不希望老黄回锅,而抱着必死的决心参战)

遐想2:老蔡的胜利,代表了民心所向,所以他笑了?(愿赌服输的心态)

或是他已看破一切,尊重中央代表的意愿?(领袖的风度)

我只能说,他虽然败选,但输得有风度。现在他也大可高唱着〈沧海一声笑〉。而我, 一辈子也忘不了翁诗杰 (三分诡异七分得意)的这一笑。

另外,我必须称赞王赛芝,众所周知她到最后那一刻都是默默站在翁诗杰身边支持他的人。在322提名日当天,王赛芝在抽签时,虽然遭到嘘声,但她选择以温和的微笑回敬对方。她的忠义和温文,实在让我敬佩. 毕竟比起那些翻脸快过翻书的人来说,她实在好太多!

最后,蔡细历当选为新任总会长,证明代表们愿意给予他在未来的一年带领党走向新一页的机会。同时,也客气地谢绝想要“救世”的再循环候选人。

愿在马华重选中脱颖而出的新生领导层,能尽心竭力地捍卫华社权益,也不重蹈党争的覆辙。

2 comments:

Jerrie said...

袁世凯来的,位子还没坐烧。。。就,哈哈!该死。。。

Anonymous said...

一个做事狂妄独断的政治嫩手,就像一个只懂狗仔式游泳的人,何堪惊涛骇浪的颠簸和冲刷?
“我的决定不必向全世界解释”这是一个昏君才有的口气~~但他选择了狂妄!

重选成绩公布那一刻,他除了诡异一笑,难道还能说别的什么?

全世界都不必为他解读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