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闲话聊聊蔡智勇

刚看到网上新闻,有传官拜副部长的资深人员老曹可能会丢官,改由勤于政务的蔡智勇顶上。老曹的受委中委职,在不久前的会议中被翁总除名,让人觉得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套用中国报的资料显示,蔡智勇(32歲)是拉美士區國會議員,擁有澳洲特許會計文憑,曾任政聯公司總財務長,他被視為馬華現有國議會成員中,最有專業資格任副財長的人選。

蔡智勇这个名字很多人都并不十分熟悉,因为他是在308中初次‘代父从军’,投身政坛的年轻人。他成功守住拉美士国会议席,成为马华元气大伤,剩下15个国会议席中的其中一名‘幸存者’。对于一个初生之犊,实在不容忽视。

他在早前会议中受委任为中委,令人们认为是在为他的升迁之路拉开序幕。博主,当时也有这个想法。

人们,也就对这位年轻人产生了莫大的关注。

博主也有关注这位新生领袖的动态,虽然只是见过两三次面,但是对他的印象很深刻。感觉上,他和蔼可亲,也很缅典有礼。
在其建立部落格后,他都会将在国会内的言词和日常工作动态放上网,让人民了解其政治理念。内里,也有不少精辟的见解。
也许当你看过他的部落格后,会对这位新进‘人员’有多一些的了解。http://chuateeyonglabis.blogspot.com/
不管他是否会在此次内阁改组里获得擢升,无可置疑他是一个年轻的生力军,我期待他更多的服务和表现。
希望他能以民为本,全力为华社和全民谋福。

3 comments:

Kg Folk said...

I agree in toto with your opinion. Chua tee Yong is the most apt, appropriate and most important of all seemingly competent MCA NPs to be the Deputy Minister of Finance.

啊利 said...

请问YB蔡智勇在这党争之前曾出任马青什么职位?

董董 said...

据知他在参与大选前才入党整年,因此并未参与上届党选,所以没在马青担任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