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马华乱臣打油诗

马华天天乱乱乱,
恶毒短信满天飞,
马青也是乱又乱,
你讲一言我一语,
来来往往靠媒体。


马青各门不好斗,
上面的事我何事?
可是忘了同组织,
母体一死跟着倒,
内讧哪里不关事?

妇女组还真团结,
多票通过要重选,
可是中委还没签,
不知在顾虑何事,
还是凳子没坐暖?


所以特大要照开,
代表再成众宠儿。


先头说不要特大,
劳民伤财烦代表,
现在分配谈不拢,
转头哭喊要代表。


特大特大要特大,
选到我要的为止,
如果我还不满意,
还会再发动特大。

重选重选再重选,
确保有我在里面,
没有的话不公平,
特大再开要总辞!

政客只想利自己,
分不到他就不行,
正事不做忙争权,
国家大事不发言,
记者会为数八卦,
看着还真够倒胃。

去吧去吧去死吧,
民众已经没眼看,
说是代表华社们,
却让头儿抬不起,
厌弃厌弃成有理,
对头人在笑翻天。

2 comments:

Kg Folk said...

退一步,海阔天空。

ACM Sand Factory said...

马华又有光碟曝光,这次的男主角是颜丰守。在还没有被禁之前,请快与朋友们分享和欣赏。到youtube找“gan hong s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Gkjxmg1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