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鸟人鸟语。。。

有一天,一只野鸟飞了进博主家,还被博主所开的风扇打伤。博主很内疚,决定照顾它直到康复为止。那天,博主赶下城市,买了鸟笼、鸟饲料、营养水等给这只小鸟,取名叫PAPIT。
可是,在当晚10点,铂族为它吃东西,它死掉了。(可能是啃死,内脏受伤,一吃东西便死)
博主很伤心,很内疚,哭了。。。
博主看着空空的鸟笼,决定去买一只小鸟来照顾。8月30日,博主选到了一只满像那只鸟儿的小鸟,还有一对贵族鸟。
这个怕陌生吓得躲进食料里的就是PAPIT二世。左边一号 BUBI,左二为
BALLBALL 。但后来她可霸道得厉害!!


左起:BALLBALL和BUBI在睡觉。BALLBALL来了三天便死了。那天在选小鸟时候,其实她已经病了,本来只选她一个,但是看到在一对鸟群里,只有BUBI会替她搔痒,亲她,就知道“他们是一对的”。所以博主就把他俩都买了下来。2+1
BALLBALL脚趾断了一根,所以站不稳,要睡长觉便要在地下,不然另一边脚(断脚)就要勾住旁边的铁支。

她每天只懂睡觉,没力气。BUBI很保护她,什么都让她先吃,先喝,不让顽皮的PAPIT欺负她,啄她。我想摸她的话,BUBI就会啄我,深怕我伤害她。他们还会玩兜兜转(我要摸他们其中一个,他们就不停的跟着对方走圆圈)。三天后,它病死了。剩下了BUBI,BUBI很乖,总会站上我的手来吃东西,那时候你摸他,它是不会反抗的。

博主找来同类模型哄他们开心。
BUBI生病了。
在还没来得及带他去看兽医,他就“口吐黑血”去世了。。。博主,哭了。。。
朋友说,BUBI去天堂陪BALLBALL了。因为波波很需要他照顾。。。也许吧!

剩下了PAPIT。替她换报纸,洗干净,他就东馔西撞,最后撞进一个杂物里的小杯子,出不来。哈哈!从此以后,PAPIT再也不敢乱蹦乱跳了。现在帮她换东西,她总是乖乖的,因为她知道有好东西吃了。。。 
这个“倒挂金钩”的叫PAPUT,是博主买回来陪孤独的PAPIT的。但由于他唱歌追求PAPIT不受理(因为他唱歌给她听时,我的小公主别过头去),而且很“大男鸟主义”,所以就在换洗行动中冲出重围,飞走了。自此之后,PAPIT不出声音了,因为她很孤独。。。
这位黄头的就是昨天博主为刁蛮小公主PAPIT再度招来的女婿,名叫PATICK,我的刁蛮小公主终于又再恢复了平日响亮的声音,昨晚半夜他俩还谈个不停,吵醒博主了呢!
希望他们能好好的生活。。。

1 comment:

卓韋 said...

首次到访,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