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每一步

曾踏过艰辛的每一步,
仍然前去仍然闯不理几高;
耳边的风声响,
象似歌声鼓舞,
努力为要走好我每步;
行尽了许多的崎岖路,还前去.才能知境界更高,
名利似有还无,要想捉.捉不到,岁月在我身边笑着逃;
道路段段美好总是血与汗营造,
感激心中主宰每段道路为我铺,
但愿日后更好我愿永远没停步,
我要闯出新绩要用实力做旗号~

昨天看了“家好月圆”这部戏,听到许多徐小凤的歌曲,就让博主想起了这首歌。
想起了已让博主厌烦的中秋节。。。
心里还在挣扎着,这个圣诞是否要寄圣诞卡给那称要脱离关系的家人,不知他们过得是否安好。做人要有气度,没错;但气度是否伴随忍耐力而来呢?
博主可能有这个“气度”去寄卡,但是否会有忍耐力去忍受可能的嘲言讽语呢?
不晓得,也许博主不是宰相,肚里撑不了船。。。

博主父亲最近不大舒服,又一值嚷没钱看医生,检查身体;一个连两千块都不肯为自己的健康而出的人,却会被女人骗掉身家而还讲自己心甘情愿,实在讽刺。
博主已答应回家乡陪他检查身子兼买单,毕竟,身子要顾好,才有能力谈别的。
话虽如此,博主也因为不舍得出千多块去看那位气功医师,而旧病复发,现在时常都会很辛苦。
苦,都是自找的。

此外,博主还在筹备着下个月申请借款的事宜,为深怕又再拿不到助学金而烦恼,正在“烦忙”中。
相信,这次会成功的。

但愿日后更好,我愿永远莫停步,和平宁静快乐是我的歌谱!!

胡言乱语,随心而写。

1 comment:

路見要鳴 said...

谨记住别-
树欲静,风不止,
子欲养, 亲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