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部落格博名,网址的迷思。。。

看过波力大哥的一盏茶,懒散的董董马上就要动起手指来回应了。
认识董董的人都知道,他有两大缺点:1是慢半拍,2是做人做事都迷迷糊糊。别人讲完了老半天,才能给电线勾到的。有时候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像昨天一样,吃个饭,竟然不知为何接了一单棘手的案件上车,醒来后才知这次又有得烦了。。。
基本上,我对要如何处理案件,就象波力所说的似懂非懂一样,还需很多历练和学习。幸好,有前辈们会提点我要怎么做。有时候在处理事件上,董董会过度急进,所以并非是好事。现在首要任务,是学习沉得住气。

这件制服,其实是连琼大哥在担任团长时提倡的“杰作”,是他设计给马华敦拉萨镇的制服,所以马青马华在敦拉萨镇的衣裳是统一的。
其实,除了星期天,董董平时是不会穿上党服到处跑的。因为每逢星期天,董董和忠华会去选区巡视,穿上制服跟人们沟通会比较容易;偶尔有记者会所以才。。。哈哈!不过,其实我也很喜欢穿上这套制服,有种莫名的感觉。最疼爱董董的伯父曾是某区会的主席,不过在董董小时候已过世,董董是在过后几年偶然发现他的会员证的。而董董的老父以前是个很火箭的人,听说也在火箭堆里活跃了好一阵子。但是,如今董董参与马华,投入服务,老父并没有反对,并对董董肯参与为民服务,有为华社谋福的心感到高兴。

因为是抱着为民服务的心,所以这件制服并不会让董董感到羞耻。即使外头的人如何喊骂,我们坚持做对的事就好,无需理会。(不过听说家乡人们对董董的评价现在不很好,火箭人骂老父家里出走狗,马华人也有人在骂,不晓得为何事,只知月尾回去有的受了。)

波力如果是说制服阳刚味重嘛,董董倒是很喜欢的。因为董董自小喜欢穿男装,并强调男女都能穿,不是穿上男装的女性就代表是“同性恋”的。如果你要我大白天热得半死还要穿黄衣加外套,你。。。杀了我吧!
博主除了爱穿男装,带男装手表,爱喝黑狗啤,玩枪械(当然不是真枪)之外,大概没什么像男性的特别习惯了。
若马青要琢磨琢磨给女性设计的马青团服,董董只要求一样事情,就是别强迫我穿那件制服,因为我爱穿已在身上的这件。而且,对董董“直率”的身型而言,那些左卡右卡的〉〈不适合我。

至于波力大哥问道博客为何取名long life learning,和网址也有关联;“长命工夫长命学”嘛,有点异曲同工;就像博住在博名下所写的“人生有很多经历,成长需要努力.”对博主来说,只要呼吸还未停止,人生的经历还会接踵而来,思想的成长空间是永远都在开拓中,没有止境的。也是在叮嘱曾经想放弃生命的博主,生命依然值得继续---
让我们齐来为上帝的引导而欢呼吧!
共同为生命的颠沛而感触落泪,
为生时经历过的辛酸而感恩,
为命运带来的喜悦而喝彩.
请大家好好的记住:
命中的引导者是上帝,
但决定权依然在你的手里。
当经历过无数的欢乐哀愁,痛苦艰辛之后,
若你还能笑对乱世,生命就仍然只得继续。
愿你用心得体会过程中的艰辛,
享受生命旅程中冒险的乐趣,
成为乱世中的幸存者。~~~这篇,其实是博主在05年是所写的,后在08年才在部落格公开。

而部落地址叫:www.alwaysthxgod.blogspot.com 的原因。。。博主在开拓部落格的时候,情绪是很低落的;曾经,博主很颓废,沮丧;博主,其实是个悲观主义者,大概是从小心窗封闭所造成,这也是一位同学从博主所作的诗词中所给予的评价;若浏览者看过博主的旧文章,大概可以看出博主这个人是什么样子的。
陷于生命低潮的博主,做了部落格alwaysthxgod,用以提醒自己每次输入网址时,无论心情何等恶劣,也要感谢上帝,好事是上帝的恩赐,坏事是上帝给予的考验,两者都必须感谢。
而博主在写心情时,即使心情再低落也必定加上激励话语,借以鼓励博主和看到部落格的人,因为也许那人的心情也一样低落,若博主再写上悲哀的话,怕那人的心情会更加沉重。

曾经颓废的博主,打开了心窗,我不怕别人洞悉博主的性情而来害我,只怕交的朋友不懂得我的真实性情而有所隔膜,甚至疏远我。
更诚实的说,博主是个很怕没有朋友的人,哈哈!

特注:若波力大哥因为太多字而看得眼睛痛,实在抱歉。勇勇乐在柬埔寨,他就是陪伴博主度过了个二十秋天的宝贝。

1 comment: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哈哈~ 想不到你那位二十岁的功夫熊猫朋友还跟过你上柬埔寨探秘!

你的长篇还不够老哥啰嗦啦,波力喜欢看文字,多多 益善,只是昨天实在太累了,写不了太多。整篇看完了,有点看法,现在要出门南下,改天再回你,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