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赔偿给‘马来青年大专毕业生联盟’??

日前,有6只小猫自称是「马来青年大专毕业生联盟」(GGMM)非法团体的代表,披着印有爪夷文的黄色丝巾,闯进马华总部兴师问罪,并提呈一封律师信给署理总会长,要求他收回充满煽动意味的言论,向马来人道歉,并索取高达200万令吉的“赔偿金”!

他们表示,索取200万的赔偿金将全数捐给马来人及回教的基金。至于为何提出索偿200的数额,代表联盟的律师莫哈末凯鲁解释说:“这是因为在独立时,200万名非马来人获得了马来西亚的公民权。”

原来一人罚一元,是因为他们认为我们否决国阵的主仆关系,以下犯上了吗?
如果是这样,每名党员赔你两千万亿“冥钞”又何妨?

如果,你们是在借意质疑华族在宪法上的公民权地位,我们也索取每位200万名建国公民一人10元,合共2000万零吉,作为诋毁国家最高法典---宪法精神的赔偿如何?

不知从哪个山洞冒出来的垃圾团体,省一点吧。
竟敢把脚踩到马华、华社的头上来,想践踏民族的尊严。不好意思,我们决不道歉。因为,你没有那个资格。而且,我们没有做错些什么。更何况,我们背在身上的是民族尊严!
是决不让人践踏的!

马华同志们,站在这个事件上,我们应该同仇敌忾。不是自己人打自己人的时候,而且,以后也不应该自家人对自家人开炮!因为,华族的尊严,我们已背在背上,再也背不起自身的私利和个人的恩怨。
除非,你选择民族尊严权益丢一旁,恩怨私利扛身上。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果这样,我们先为他筹律师费。

一人捐一元,筹华族尊严!

細水長流 said...

还没有注册的非法团体,
名不正,言不顺。

竟然还敢到55年老招牌的华人公会放肆。

我们的老总怎么还不出声呢?

是否被攻击,讨伐的不是他的自己兄弟??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董董妹子,打扰一下,猫的量词应该是“只”,不是“个” ~

董董 said...

发动签名运动吧。

董董 said...

以更正,谢谢波力大哥指正。

董董 said...

老总该出声了,因为被践踏的,是华族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