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代表有自己想吃的「菜」



『协商名单』是个方便领袖们提议有能之士的一个方法,因为在人海中寻找能者并非易事。


但万物本是平等,代表们只要认为自己有能力胜任,肯付出。肯努力的,都可以出来竞选,这是最基本的权利。


有些人讲到好像是不想给他们赢得太轻松所以要拦路,但我却认为应为理想原则而拦路会是最好。名单上的并不一定是最好,我们也不见得不必他们好,何妨不给自己,给别人多一个机会去选择?
我在年轻人生中曾突破了数次菜单(因我都不在名单内,但每次都有幸过关斩将),我相信只要你有付出、肯尽力,人们看得到,也感受得到。


『菜单』并非必然,我吃饭并不看菜单,因我有自己的菜单,不需别人给我。


阿武叔,我期待你呈上提名表格,展现良性竞争。只要肯努力,突破菜单指日可待!

不需让人介绍『菜单』,代表们自有自己想吃的「菜」。


"我不吵,因为我的名单内有我;
我吵,因为在菜单里头没有我。"

(Many people is thinking like this)


我不喜欢「菜单」,也恨「菜单」,因为我的名字从不在那里出现。


这么久以来,都只是靠自己努力去寻求突破…


年轻的岁月,让人热血轻狂。


上帝爱佑,让我突破了数次菜单,过关斩将;
不知是侥幸或是我真的有实力,我只是满脑子使劲向前冲,却又给我顺利越过对岸去…


我肯努力、肯付出,因为我相信『耕耘不一定有收获,但不下田却肯定没斩获』。


我认为只要肯付出努力,有颗为华社尽力的心,定能有所作为。


谁想突破菜单,提名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