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国阵弃选又如何?

国阵宣布不参选本南地补选,这个决策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可是,即使国阵不上阵,相信仍然会出现很多‘拦路虎’,阻挡公正党副首长属意人选已无对手姿态当选。

有人在笑说,国阵因为怕补选失败才弃选,也许也有其道理。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一个因为要把属意人选推上副首长宝座而搞出来的补选,并不合乎民主议程。

一个为一己利益而千谎百计来推动的补选,也不合乎经济效益。

经济已经如此不堪,许许多多失业大军在苦熬着,为经济而奔波劳累,却有人仍然热衷于‘不选、补选、补选’,把民主当儿戏。

民主定义十分广泛,每个人的尺度都不同。但是,人们必须清楚明白,真民主和假民主的分别。

真真假假难分辨,只看你我怎么看。

2 comments:

Fair仔 said...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一个因为要把属意人选推上副首长宝座而搞出来的补选,并不合乎民主议程。

一个为一己利益而千谎百计来推动的补选,也不合乎经济效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董董, 小生想请教你一下,什么是民主议程?如何才能合乎民主议程呢?

再说如何的补选才合乎经济效益呢?

顺祝早日康复。

你老母 said...

Apakah pandangan awak tentang doctor 马 menggunakan wang rakyat untuk mengeluarkan CD , bukankah perbuatan ini membazirkan wang negara ? Ia , saya juga berpendapat pilihanraya ini sengaja dibuat untuk mampamerkan kekuatan PR , tetapi ia lebih manfaat daripada dirasuahkan oleh menteri yang kononya berkidmat untuk raky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