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许月凤,你能!


日前507霹雳议会‘乱上乱’的闹剧,其中一名主要‘演员’---许月凤,为其手持胡椒喷雾器向姚天和[开炮]做出辩解。
她说那乃是‘钥匙扣’,过一阵子又说是[pendrive]。
可是,连电视播放都播出了胡椒喷雾器‘惊天地泣鬼神’发射的一刻,让她百口莫辩。她那可笑的辩解,已沦为笑柄。
博主没在场,不致发生什么事引致她[开炮]。但无论她所作的事情是否触犯法律,她的所作所为已经成为不良示范。

9 comments:

sabun said...

她说她没有撕破钞票,
只是检到已撕破的钞票。

你眼里还有元首吗?

她说她没有防狼喷剂,
只是拿起随身碟而已。

议会里有狼吗?

哎呀!如此的青蛙不要也罢。

momo said...

心里有鬼才先发制人.公然在认会里行凶,撕钞票.此女丧心病狂.该当何罪?对我们穷人家来说,撕钞票是折堕,折寿行为.她巳癌入膏盲.

阿土伯 said...

瞎子看了都懂那不是Pendrive也不是什么钥匙扣啦!这种人,死了算了!留在这世界上浪费氧气!

waihan~huixian said...

我只是不明白,在证据确凿下,她怎么还可以砌词狡辩?或许这就是她真实的人品?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我党养了个废马医,
火箭养了个瘟女杰。

睡猪----------Kelvin Chong said...

哈哈!今天她也说是人家丢给他的,一时一样,什么话她都说完了!

还有,控制一下匿名者的发言吧!你已经被围攻到体无完肤了!

to:匿名人士
要发言就堂堂正正,就算你真地在骂人又如何,你是国阵或民联或什么都不是又如何,至少你敢于发言,不要藏头露尾。

睡猪----------Kelvin Chong said...

哈哈!她今天承认了但又说没喷射,而且是别人丢给她的,好可爱哦!(谁会把攻击性的武器丢给人?)
一时一样的言论,谁知到什么时候才是真话?

艾希斯,爱猫的古埃及女神 said...

博主,由此可见你除了还有良知外,你还会接纳别人的批评而加以反省;这都是身为政治圈中一分子应有的品德,应该继续维持下去。
那些没给任何意见却用污言秽语乱骂一通的人,是否还欠博主一个道歉呢?

- 路人 -

董董 said...

也许她害怕负责,不敢负责,也不想负责。不负责任的人最终只会做出不负责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