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看了《当今大马》,批评,须具建设性!

在批评和赞美之间,你可以选择批评,但批评,必须具建设性。

kelvin lok 先生,看过你的文章,发觉你的批评极具攻击性,也贬低了许多通过部落格畅谈交流心声的部落客。

也许你认为曾因道德罪引咎辞职的老蔡没资格在领导马华,但是它毕竟是通过民主党选过程中当选署理会长的候选人。无论你再怎么不爽,这三年里头,老蔡就是马华的署理总会长,而老翁就是民主党选脱颖而出的马华总会长。

身为女性,我看不过老蔡在风波下台时,说话的那种不屑,令人感觉不尊重女性感受和充斥大男人主义之嫌,但是他勇于负责的态度比起那些讲:看像我,声音也像我,但那不是我!推三趟四的人好许多。至少,他是一位勇于负责,敢于承担的人。这年头,懂得推卸责任的人太多,肯出来认错负责的却太太太少!

再者,我不能否认,老蔡实在是一个人才。这一点,是没有人能够置疑的。

他的胜选,显示了众多代表也认为,马华需要他。马华,还需要他的领导与付出。

党选中,代表决定了翁蔡配,是希望他俩能携手合作,开创马华一个光明的未来,并不是要惹来另一番争斗。

代表们的苦心和盼望,你。。。看见了吗?

若只懂一味僵持下去,正事、华社权益等事放着不管,马华,下届就能完蛋!

参与马华的人,不就是希望造福社群,为华社权益尽力吗?为何要浪费唇舌和精力于"道德伦丧"的课题上,致力于民生,华社切题关心的课题吧!

华小、教课问题、师资问题、猪农问题、猪肉党风波等问题正等着领导们去一一解决呢!

而作为党的一分子,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为华社尽力,而非一味在互斗。

kelvin lok,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所以你会说出这样的话我并不稀奇。但是,我希望你日后多致力于党的良好发展,民生,为党树立良好的形象,为来届大选重整旗鼓尽一分绵力。一号或二号人物,抹黑任何一方都对马华没有好处,只会引来外头人的耻笑,也削弱党的力量。

而且,在这个风浪不断的时候,也许有外来势力特地使人在马华党内掀起风浪,让本来已疲惫不堪的马华内部卷入无止境却又无意义的风波。最后,就如郑杰雄所说的,消息显示有心人士兴风作浪,试图让马华党员们下届齐聚于荷兰路上。拥有智慧的党员们,请别被有心人士煽动,为党铺上往荷兰的道路。

另外必须澄清的事,我们部落客将部落格视为交流心声和意见的地方,并非为攻击或矮化某人所设的舞台,请别将我们珍惜的部落格妖魔化。况且,部落客不是用一顿饭就可以收买的,喜爱写部落文章的人们也不会因为利诱出卖自己的文字灵魂。我们,只是写我们所想,通过文章说出我们自己的浅见而已。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冤枉啊.......我只吃了炒饭.......

糊涂侠客 said...

我吃最多了。。还坐在老蔡傍边。。不过照片没有我。。哈哈哈哈

董董 said...

keykok,最惨的该是你了。只是一碟炒饭,别人就想把你炒起了。那叠还是“斋”来的,“没肉食”都被这样讲,我们这些大小样菜肴同吃的,真的跳入黄河洗不清了。
下课,你可别那么“淡定”噢,人家可是一竹竿大我们整船人哦。

路見要鳴 said...

整件事,
受益者,-侠客,有吃饭,却有不在场证据.
受害者,-振国,吃最少,又被k,plp鸟.

細水長流 said...

那么,坐在老蔡旁边的,
如何細水長流都洗不请。

郑杰雄 Tee Kiat Siong said...

你这篇文章所带出的讯息,让我感动。

能有你这样成熟的党员,是马华的荣幸。

加油!

董董 said...

细水长流洗不清?就算是洪水猛兽冲击洗礼,我们还是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啊!
感谢杰雄兄的抬举,实在让我汗颜。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美好的马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