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亂亂來+硬硬來

10/07/2011 17:45

日前哥打峇魯市議會執法人員頻頻無理取締私人場所,胡亂沒收人民的私人財產和大開罰單。

 首先,他們于17日晚上突擊吉蘭丹高爾夫球俱樂部,堅稱現場有人無牌販賣啤酒,繼而充公一箱啤酒和開了一張數目不詳的三萬。另外在同一場地,也讓超過300名清一色的女性肚皮舞團體舉辦的聯歡晚會腰斬。

 除此之外,他們更于23日闖入金滿樓美食酒家檢舉。在沒有出示證件和說明來意情況下,執法者一到現場就對著現場食客不停拍照,還搶走麥克風。之后,執法人員充公該酒樓一套卡拉OK音響器材,及一箱啤酒。原因是業者並沒賣酒執照,及非法使用卡拉OK

妄顧國家法律

 根據我國法律,零售啤酒不需執照。況且這只不過是一般家庭聚餐的慶生活動,一家人唱卡拉OK助興不為過。有關當局這樣做,未免小題大做、不近人情,更是妄顧國家法律。

 無可否認,我國執法人員無理取締,各報不時都有報導。腐敗、濫權、官僚作風往往令人民咬牙切齒,礙于人微言輕,讓有關當局為所欲為。不過這些問題跟丹州哥市議會執法亂亂來,可說小巫見大巫。該州被影響的民眾個個都啞子吃黃連,有苦自己知

 唉!丹州政府的大爺……難道你們還活在石器時代或封建時期嗎?為何不跟上時代步伐,靈活、開明執政?竟然在21世紀的現在,還沿用早已落伍的標準掌管丹州。麻煩你們有空的話,不妨自我增值,看看外面的世界,免得有如井蛙觀天,落人笑柄。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328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