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信函疑云

<!--[if gte mso 9]>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疑似巫统区部信函,挑起了朝野紧张局势。

雪州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出示了一封巫统区部要求内政部批准乌鲁雪兰莪大约2000名永久居民公民权,以让赢得第13届全国大选。

内容表示,该区部鉴定了一份申请者名单,并称这些申请者是潜在选民,若获批将有助国阵取胜。

另一方面,若此信件属实,笔者不明白发信人有是抱持什么样的自信来自以为是,以为这些人会投给他的阵营?须知,人心永远难测!

这人若非过度自恃,便是脑袋少了根筋。

若真是属实,其不安好心的龌龊伎俩,更是必须受到大力挞伐!

若此事属实,即便内政部从未答应上述请求,其单方面的无理要求也将大大打击国阵信誉,让国阵蒙尘。

信件至今无法辨别真伪,到底是真神还是假鬼仍然无从考究。

目前揭发人并没有提供完整名单,也没有认证,物证扔无法作准。

相信的人会采取绝对相信,不相信的人便会寻找疑点。在这情况底下,实在有理说不清呀!

10/5/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