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搞针对也得有把柄给人“针”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团长陆兆福在回青团长纳斯鲁丁“媒体误会论”后挺身维护,还斥责马华高调问政是选择性针对民联。

他似乎忘记了,今天以前他是其中一个重炮手。

对于昨日的报道,回青团将动员民联州属宗教局采取“检举情人节”行动,还鉴定了这些州属的恋爱热点,大家无不是感到愕然。

不为其他,而是作为一个政党的青年团,竟然有调员州政府执法单位的权力。当时,陆先生也为之跳脚。因此,马华连珠炮发并不稀奇。

奇怪就在,今天陆先生回马一枪,把马华抨击回青团的行为归类为搞针对。

须知,要搞针对,也得你有把柄给别人“针”才成事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rray!!! Fei Hai is back!!!! we will have more fun!!!

Anonymous said...

没有情人规定
失身,一定要在情人节
可以选在圣诞前夕
也可以是元宵或开斋节
或是愚人节
甚至什么节日也不是的
日子,不必纪念

情欲高涨的时候
连太阳都失守
在日蚀当天,蚀底给月亮
更何况一朵清清白白的云
(而失身事小,负责任事大)

不幸的一个马来西亚
遇人不淑
在8月31日失身给国阵

占尽便宜的国阵
卷逃了财富
留下一屁股的外债
让一个大腹便便的未来去扛
(人民,人财两失)

Anonymous said...

Share 32Salam Satu Malaysia!这个时候国家经济咨询委员会成员再纳阿兹南(Zainal Aznam)坦承因为屈服土权压力,连累去岁12月推出的《新经济模式.结论篇》(NEM Conclusion Part)变调,恐怕不是偶然;而是国阵在丁能补选的成绩,佐证了前308政治模式的回归。

Salam Satu Malaysia!压力,压力;你有压力,我有压力。正是如此微妙的变化,再纳阿兹南在民主与经济事务研究智库(Ideas)配合国父东姑阿都拉曼108岁冥诞所举办的“东姑阿都拉曼治国理念”论坛上,说出他承受的压力:

再纳阿兹南一面招供“当局没有政治意愿”,副揆一面矢口否认模式因此稀释之余,同一时间,我们也在2月8日见证了“土著议程领导者机构”(Unit Peneraju Agenda Bumiputera,Teraju)的设立。

颜炳寿:逐步取消种族固打

不管这个关系土著权益的机构最终如何运作,由谁买单;也不论这个量身打造的组织,是否与现有Pemandu的功能有所重叠;但是,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新经济模式呢?

主张高调问政的马华公会没有意外地也慢慢跟着变调了。马华副总会长颜炳寿律师现在说:“马华一贯的立场是逐步取消没有经济效应的种族固打制,以成功达到经济转型及先进国的高收入目标。”

蔡细历曾要求少谈固打制

当然,我们并不清楚,颜副总会长的这一席“逐步论”,是不是他个人的意思,还是确为我党的代言。何况,经历308海啸不久的同月30日,蔡细歷医生人在吉打双溪大年新光小学礼堂出席吉中潮州会馆第二週年纪念联欢宴会,曾经指出:

“现今的华裔同胞要求的是一个公平又民主的政府,並在援助土著时也不否决其他种族的需求;政府应少谈固打制及减少繁文縟节,才能够挽回民心。……一旦华社或华裔同胞面对偏差事件,(马华)领袖应该站在最前线,为他们爭取应得的权利。”

靠脑力时代无法实施固打?

直到2010年8月14日,升任不及半年的马华总会长蔡医生出席“华社在迈向新经济模式和第十大马计划目标所扮演的角色”研讨会之记者会上,甚至曾经公开这么说:

“30%土著固打在过去的土地或基金发展上或许有效,可是现在国家发展需要创意和革新,应该以需求和绩效为主。……现在是靠脑力的时代,要如何实施固打?难道要和人家说我们要你30%脑力吗?”

补选再赢,新经模还会转型吗?

悠然又过了四个月光景,江湖行情有变,百万同志的腔口不但有异,前森州大臣莫哈末依沙也随之受委为联邦土地发展局主席。如果回教党输掉马六甲万里茂州议席补选,一个马来西亚的新经济模式还会转型吗?

Salam Satu Malaysia!就是这样,所有的问题政治解决。政治的问题,补选解决。要是补选还不能解决,诸如昔华独中复办的诉求,那就一定需要另一场308的冲击才能得到圆满的结局了。

Salam,Salam Satu Malaysia!Salam!我们原地踏步,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转到Teraju操盘的高速公路。没事,没事,依布欣拉放心吧,土著议程领导者单位的一定如你所愿,“是一名拥有纯正、洁净及正直的马来人精神的巫裔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