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为炒作而调侃

随着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受委为槟城港港务局主席,行动党副总财政倪可敏马上开腔迎击,替蔡细历打抱不平

他的逻辑是,堂堂总会长绝不能屈就,受委任为区区一个槟州港务局主席。

最经典的那句莫过于:连蔡细历的儿子都担任副部长,委蔡细历出任槟州港务局主席不但不符逻辑,更是欺人太甚!

这好比是在说:儿子是大学生,父亲不能是补鞋匠。

按照这样的逻辑,儿子是首席部长的林吉祥应该要很哀伤,因为他屈就为行动党领袖而已,却并非民联领袖或身怀较高的官职。

在蔡细历与网友聚餐的晚宴,他点名林冠英为民联州属下少数管理得善的一位,显出对事不对人的大将之风。另一方面,林冠英也表示希望能与后者合作,共同管理及带动槟州的发展。

其实,每个人站在不同的岗位都有其责任,有其贡献力量。若每个人都有倪可敏的思想,实在不敢想象社会会多么地不平衡。

一些人为炒作而调侃,未免太有失领袖风范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五十步笑百步!

Anonymous said...

这是相当规定,也有很多只是在那里等待的权利。

Onlinekini said...

when DPM said Malay should come before Malaysian...PM & DPM belong to UMNO..etc

Sad to say we didn't see MCA dare to voice out, what a slave minder.

For your info, I am not DAP supporter but MCA is just too coward.

Unknown said...

MCA is a "YES" dog. everything also yes to his big brother la.

Anonymous said...

MCA no balls, this is all I want to say!

Anonymous said...

这篇文章非常有趣,特别是因为我在思考这个问题上搜索的最后一个星期四。

Anonymous said...

Amnor Cut all AM-SI-A mrmbers ball upon signing up to be a member to make sure they have no balls..so they don;t make so much noise. and all the balls has been sold to fei lor lok l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