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简单一句话

在受到魏家祥及蔡智勇的围剿下,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终于说了一句不认同“回教徒出任副首相”的言论。
问题不在于马华或人民对于宪法认知肤浅而作出提问,要求林吉祥明确表态。而是,从一开始便开出鲜明立场,对行动党来说有那么困难吗?
我们希望见到的民联,是态度一致立场鲜明的政党,并非各说各话,连最基本的治国方针都谈不拢的联盟。就如,每当国阵中的巫统领袖发表过任何种族敏感性言论,行动党便会马上挑战马华和民政领袖对该课题表态,然后穷追不舍一样。
如今,马华也以这种姿态监督民联。在林吉祥开腔只是对准马华,已经令人感到失望。
如果,他一开口便说:聂老,你错了,除了宪法没有这种规定,我也不接受你规定,我有能力便可出任。
简单一句话,保证得到支持者如雷的掌声。然而,简单一句话,有那么困难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i Fatty Crab!! All MCA MAle sell their balls to Fei lor lok lok hawkers already. u shu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