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大馬之“光”!

另類性教育講課上了台灣電視台TVBS ASIA、香港雅虎等重點報導,還附上短片供各方同胞參詳


各國媒體都在質問這屬于哪類性教育課程,會教導學生用這種思維來判斷正確性行為,也納悶為何在場教師沒有當場糾正阻止。


這可謂大馬之光,並非光榮的,而是大馬人的臉給丟光的


一位講師在霹靂州班台直民小學給了個另類性教育輔導講座,教導學生用七字真言來看待非夫妻間性行為,即狗男女!姦夫淫婦!


他說這是反面教材,那么這七言絕句對在座數百學子來說,真是醍醐灌頂呀!


一群年輕的學子,天真無邪地吶喊著狗男女!姦夫淫婦!這個場面夠震撼吧?


心有靈犀一點通?


主講人讚歎這七字罵得好,還要學生重複,意圖讓這想法置入學生思維。如果這七字並非你的本意,為何要孩子一再重述?


更令人氣憤的是,這名講師把這七字警句說成:並非出自我口,而是學生深有同感。


幾百名學生,同時間把非夫妻間性行為解讀為粗俗且羞辱的形容詞?哇,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還不需要千里傳音呢!


為何大人的錯誤,要推到無辜孩子身上,讓他們承擔?


別國人民若不知就裡,還真以為我國文化水平僅此而已,評語見底。


在場的教師,不但沒有加以阻止講師的不當論述,還一同陪笑。為人師表的表表者,行為更貽笑大方!


什么性教育?是教導孩子懂得保護自身安全,抱持正確性意識?還是對別人作出道德批判?


如果這便是師長認同的性教育方式,那把這些課程撤去也罷!


反面教材也許有其功效,倘使錯力、沒有拿捏好,心靈扭曲導致反彈,后果將是你未能預知的。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1-04-18&sec=forum&art=0418fc13.t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