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毒瘤谈建设与改革,不就是笑话吗?

一名马华部落客被纪委会传召听证会是则不算是新闻的‘新闻’。

为何这样子说呢?

外界关注的是一名部落客收到纪委会传召的信件是否是新领导层欲监督部落格的前兆。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相关人士高调地宣扬自己被纪委会传召的消息,更多番上载其信函, ‘用尽力气’,到底是为什么?无非只是想把事情搞大。

这名在党争中失利的基层领袖,打着一个‘新马华’的旗号,在各个管道不断地对领导层进行无理的攻击,更在党内不断尝试搞分化,所作的一切都是对党的前景无益的事情,无疑是不折不扣的捣乱分子。

更甚的是,这个捣乱分子还连同数名人士暗中策划与煽动,意图成立一个新党来分裂马华,借此来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

令人觉得诡异的是一个无名小卒怎么会有连番的小动作与大图谋,背后是否还涉及派系的权力斗争?这还是一个尚未浮上台面的戏码。

其实,如果不满意党,不认同党,大可以大大方方退党,而非身在马华,却使出比起其他政党对手更不堪的伎俩,努力地摧毁和破坏马华。

刻意制造舆论攻击党,蓄意成立新党来分裂马华,就一个国度来说乃是叛国罪,就政党来说是天杀的‘叛党罪’。

毋庸置疑,政党里头需要不一样的调调,党员也应有发表本身看法的权利。而据悉,马华领导层也并没有压制发表本身看法和见解的声音。

唯我们必须分清楚的是‘言论自由’不等于可以用来‘刻意诋毁’;而‘敦促改革’并不等同‘煽动分裂’,这可是两码子的事。

可以大胆假设的是,有人试图把焦点模糊及转移,集中在‘打压异见’的论点,而模糊了背后煽动分裂等活动及背后的动机。另外,有些‘先头部队’意图闹大此事,博取上位的机会也是可以预见的。

捣乱分子也就只会搞破坏,充其量也只会是和平建设的毒瘤,完全对党对社会无益。毒瘤谈建设与改革,不就是笑话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这片博文乍看下,是翁派复辟。
短短数月, 换了地位, 脑袋也换了。
如你说言, 蔡兄早该另谋高就。
在任何组织里,不同看法, 本是平常,
只要公平竞争,推动任何运动, 包括更换领导层, 也民主体现。
何必大惊小怪, 急于扣帽子呢?
蔡兄(你老板),多少票中选, 人人皆知。
地位及及可危, 连入内阁也只能用代理,
就是如此, 你才急于打压异议。
但是, 和马华谈民主, 似乎对牛弹琴。
我只是来这里揭穿你的虚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