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这样没有质素的议员,还是辞职好了



民主行动党双溪槟榔区州议员郭庭源承认了在州议会开会期间发短信给400名华人,呼吁他们把马华和民政党‘送进地府’,‘清明节清吃豆腐’。

但他却死剩张嘴的狡辩说:‘地府’可以解读称为‘地方政府’。显然地,他没有向马华和民政道歉的心态,也认为身为一名人民代议士的州议员,做出这种刻意贬损的行为‘并无不妥’。

对于他在州议会内有正经事不做,自顾着向外发放这种侮辱性的信息,我实在对他的行为感到不敢恭维。

我很纳闷,难道选民投你,是叫你挟着人民利益来开会时做这些三教九流的事情吗?

这种蓄意踩踏不同理念政党的行为,并非三言两语(‘地府’可以解读称为‘地方政府’/没有看清楚内容等借口)可以蒙混过去的。这名肇事者有必要向马华和民政作出公开的道歉。

另外,说出极度不负责任说话的这位议员先生,想起这样的一个州议员肩负着协助槟州政府进步的重任,使我对州民的未来感到忧心。这样没有质素的议员,还是辞职好了,反正补选也够多,不差这一个了。即使民行在补选中再度胜选,也许后者会比这个好多了。

当然,以上言论是博主个人的浅见,不代表任何其他人士的立场。

11 comments:

Fair仔 said...

民政党在槟岛也所剩无几, 送到完下去太不厚道, 留几个来监督政府是必要的。

还有如果没有为虎作伥,谋财害命,破坏司法正义的根本并不需要害怕下地府。

耕心田 said...

楼上的,你讲话很像林冠英。

Anonymous said...

Going by your faulty logic, the entire BN oohort of BN MPs and DUNs should resign immediately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eir non-existent IQ and worse, complete lack of morality!

Fair仔 said...

像谁也不用紧, 千万不要像纳吉和许子根就可以了。 你说是吗?

Anonymous said...

Tua pui!原来马华还有你没到地府!太监党的小乌龟也来到这里吠啊。槟州人都把你们这些bo lang pa 的埋葬了,还要吠!?

近朱者赤 said...

还是像董董巨石落崖这样的比较有质素,下一次大选欢迎你去双溪槟榔区挑战郭庭源.民政的已经输到怕了.

Fairnation,做人不要像民政许子根,软巴巴的.

jotan said...

MCA + Gerakan = LAME

Anonymous said...

民政马华应正视有关简讯,那是人民的心声,是人民要民政马华下地府,不是yb。民政马华可以骂yb骂cm,但人民冷眼看民政马华表演,像看小丑一样!

Anonymous said...

Indeed what you said is correct correct correct that YB is "no-class", but if all the "no-class" YB must resign then I suppose there shall be no YB in M'sia right now lor.

What about those shed croc tears in the public? Taking private jet without paying? Are these consider as good YB and "classy"?

ken said...

其实人民不是很喜欢民政马华,因为太狗了!对不起,忠言逆耳!无论民联几差,人们都会觉得还好过国阵。
有一句话我觉得很好笑的:槟州国大党青年团团长迪纳卡兰说 “我们不曾被教导及奉行焚烧任何肖像的文化,我们的资深领袖更不鼓励我们涉及类似的不良的文化。” 我心想原来你们的领袖只教你们撕破肖像的文化,而且还是自己人的呢!民政呀!你的尊严何在?
你对民联的严厉批判,就像在挖自己的臭事,人人都把它当笑柄。可悲呀!自己还以为很厉害!

Mountain said...

Let me buy a 蒙恬笔豪华版(LLC504) 1st, and back to bird u in Mand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