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国阵沉醉在自我安慰

补选又结束了,当然,在野党的胜利并不让人意外。

领导者说,没关系,我们的票数没有明显的减少。而选票,也没有倾向在野党的明显趋势。

我真得很想说一句:票数虽然没有减少,但是却没有增加,你该庆幸吗?

领导者很应该反省,为何在颁布那么多开明施政过后,多数票没有增加。当然,有些人会以‘某某的堡垒区’作开脱,可是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堡垒区,说得再多也只是推卸的借口。

少一些极端言论,多一点开明意识,相信国阵不至于被人民‘抛弃’到外太空。
反之,它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被人们丢进黑洞里头去。

8 comments:

catwoman said...

有些政党在位太久,神经线坐得麻木了,所以反应迟钝是理所当然的

Daniel Yip said...

你醒啦?

吃了点吧?

Anonymous said...

你醒啦?你醒了吧? 你神经线麻木了,反应迟钝是理所当然的.

Edd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ddie said...

是沉醉在自慰中,

自己搞,自己爽!

Anonymous said...

luckily people still aware of how corrupted the gorvernment is. only a few that haven;t wake up or those who are enjoying the share of it. just like the blogger of this site. god is watching!!!!!

咚咚 said...

领导者很应该反省,为何在颁布那么多开明施政过后,多数票没有增加。

======================
哗,深奥哦,看不明白。
是否说敬酒不喝喝罚酒,开明施政都不接受,那就把剑拿出来用你们的血洗一洗,看你们投不投我,是不是这个意思啊?

董董 said...

我意思是种族牌宗教牌这种极端思维已经敲不响了。应该注重良好施政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