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人人都在谈凯理

理改变了吗?

凯理这个名字,相信人民对他并无好感。因为,在人民的记忆里,他的傲慢、他的嚣张、他的不可一世,还有就是他的偏激言论在人民,已经有着很深的烙印。

大家可以看看博主从网上摘下来‘平民百姓’对《凯理改变了吗?》这个课题的看法。

單憑三言兩語,就說他改變?華人還真好騙!先觀其行、聽其言個十年、二十年,再來說改變吧!

这个人从头到尾都没有改变,依然是狼子野心,改变的只是他的策略,他的计划手段而已。如果真的认为一场308就能改变野心家,你就真的太小看他了。以前偏激的手段是吸引马来人,现在中庸的手段是吸引华人印度人。

政治是没有绝对的。个人觉得他一直都不是吴下阿蒙。以前的偏激是为了市场需求,现在的中庸也是为了市场需求。Well,风向转哪儿头就往哪儿摆啦。大部分大马政客哪一个不是这样呢?又有几个是真心为民谋利益呢?

我相信狐狸会变,多过凯里会变。

从这些人的留言当中,我们不难发现,人们对他的‘改变’存有很大的保留,包括博住在内。
有些人认为三岁定八十,凯理绝不可能真正完全改变。
也有人认为,凯理的改变,是在讨好华印裔,迎合市场需求。
更有人认为,凯理的改变只是一种策略,一种手段,骨子底里依然是存在他的狼子野心。

一个转变突然来得太快,人们反而会觉得‘阿婆跑得快,肯定有古怪’。尤其是凯理这个被标志着‘四楼小子’,一向带给人们的极端言论和动作,皆是让人不敢恭维。

一个野心家,就算换了个皮,依然都是一只狼。
可能他真的打从心底改变了,也可能他只是外在的改变。
无论如何,博主对他尚有很大的保留,各成员党也别开心得太早,听其言、观其行,很久以后才能下定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