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离吉隆坡不远处好吃的平民化西餐黑胡椒鸡排

雪隆一带有很多的西餐档口和西餐厅,你都试了多少家?
黑胡椒鸡排
我是一个爱美食的人,尝好料是我的兴趣,尤其我很爱吃黑胡椒鸡排/黑椒鸡扒,和黑椒羊排。
我很馋嘴。每次到一些小食中心或是西餐厅,黑胡椒鸡排是我的必点餐。除此之外,每次到新的地方用餐我会叫满多样菜式,以尝鲜。

芝士香肠配三文治

黑胡椒鸡排,讲究的除了煎的时候正反得宜,最重要的是黑胡椒酱的味道。
我对双溪龙一家平民化西餐档口情有独钟,老板的黑胡椒鸡排是我在国内外吃过那么多同款鸡排中最欣赏的,因为他的黑胡椒味道够重、够香。
他的鸡排、羊排、三文蛋治,我光顾了8年,从旧档口搬到新档口,一路追随。对我来说,平民化的价格,吃到有水准的食物,值得!
我不敢说那是最最最好吃的味道,因为各有各口味,但至少可以说是很不错的美食。
即使不在那里工作,我每个月至少都会去一次,只为那个味道。黑胡椒鸡排、芝士香肠配三文治是我必吃餐点,大胃口的时候还会来个鸡排加羊排,哈哈!
老板心血来潮时会自创一些新口味,一见到我就会请我试吃,给点意见。
还记得在老店的时候,他曾经创过“绍兴酒鸡排”,其实味道是不错的,只是人们较难以想象在西餐中加入中式酒调配后的味道,因而很少人点来尝试,过后老板搬到新店后也就没有烹调这道风味了。
我认为,人就是要在不断尝鲜中发现新事物,虽然过程可能有失望感,但总会碰上惊喜,就好像生活上的不断尝试,才会有成功的到来,收获经验和快乐。
我跟他说我想在网上跟网友分享饮食旅游经历,之后就径自在他的档口打转,把他煮出的东西都让我scan一番,碍了他蛮多时间。

高大汉堡

顺道一提,这家美食馆里头的炒粿条也是不错的,味道与平时吃的不大一样,用的是较大片的河粉,值得一试

董董在这分享给大家。
 
阿龙西餐
地点:马来西亚双溪龙镇天下美食馆,拉曼大学雪隆分院新楼后面,属于雪兰莪州,靠近吉隆坡
Kedai Makanan SKY / Restaurant SKY, Bandar Sungai Long, Selangor (Near Kuala Lumpur KL area)
(Near UTAR Sungai Long Campus)
营业时间: 早上630-下午3时 (6.30am-3pm)
 
干煎鸡排
 
 
 

早餐其中一款

 
 
早餐的其中一款
 

红汁意大利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m eng kok involved in adultery with manager estee, tarnish good reputation and image of koperasi KSM
stern action must be taken against datuk lim eng kok

Anonymous said...

lim eng kok should resign and say sorry to all, especially to all koperator

Anonymous said...

EX kOPERASI serbaguna mALAYSIA bhd cHAIRMAN DATUK lO kONG bOON INVOLVED IN RM800000 CORRUPTION, AND SKM, SPRM HAVE NOT TAKEN ANY ACTION. iT IS LEARNT THAT THE BOARD MEETING APPROVING NOT TO TAKE ANY ACTION AGAINST LO KONG BOON AND ACCEPTED THE CORRUPTION AS NORM.

Anonymous said...

KSM EXCO SHALL BE ARRESTED AS THEY ARE APPROVING THE CORRUPTION NORM

Anonymous said...

YES IT IS TIME---- SPRM AND SKM TAKE STERN ACTION AGAINST THE CORRUPT ACTS OF KOPERASI SERBAGUNA MALAYSIA BHD NOW.....SAVE KSM, SAVE ALL CO-OP MEMBERS.

SPRM AND SKM DON'T SLEEPLAH..............DON'T BE USELESS GOON

Anonymous said...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